很幸運地,在二姨丈的介紹下,我們找到了一家很棒的獸醫院
裡面的獸醫師們,都非常地親切,也告訴我們許多養狗的小知識
(嘿嘿~~雖然本人也買了許多養狗聖經來猛k哩~)
有了專業獸醫師來打預防針及提供除蟲及身體檢查的服務,的確安心多了
麥克,你可真是幸福哩,遇到我這麼好的主人,全家人都這麼愛你喔!
為了你,我的孫中山將一張張的離我遠去呢!
人家常說,人善被狗欺,真是很有道理,狗是一種很講究階級的動物,
因此和他互動時,都要非常小心,不時地要教他規矩,不然寵壞的時候,就很傷腦筋了
Mike脾氣很倔強,又很聰明,教會他等待時,大家都很開心

當然有時候玩瘋了,會想咬人,目前正在教他不可以隨便咬人,大家總是輪流制伏他,這時候不能太心軟,要讓他不再掙扎,乖乖服從,以後我們下的命令,才不會被當成狗屁唷!

每次壓制他的時候,他都會像小朋友一樣哀叫,想要表現很兇狠的表情,但看到他瞪大的眼睛,有時真的很想笑呢!現在家裡他最怕我老爸了,因為爸比總會修理他,你看他大氣都不敢吭一聲哩!

我們已經成功訓練他固定去廁所大、小便,Mike真的太聽得懂人話了,為什麼我連養的小狗狗都這麼棒呢?(呵呵~自我得意)

我覺得巴哥真的是很貼心的小狗,平常很少亂叫,走路的姿態也很有架勢,除了貪吃這點要改之外,
我想,小麥克是我們全家人的寶貝,任誰看了他無辜又愛理不理的一號表情,無不被他深深吸引的

我知道你長的很快,所以,我會努力幫你拍照留念的,小麥克,我真是名副其實的狗奴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