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有了小巴哥後,全家人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全家最早起的爸比每天6點會餵麥克吃早餐和大小便
可愛的鈞鈞是麥克的好玩伴和小小指揮家,我家麥克在他的威嚇下可是言聽計從呢!

有時鈞鈞還會因為搶著和小麥克玩,就發起脾氣來,你看mike被他整得好無辜的臉

最近我最大的嗜好就是看養狗狗的書,去書店也是逛寵物的櫃哩
舉凡狗狗訓練百科、100個不可不知的狗問題、別只給我一根骨頭、100個養狗的好習慣與壞習慣等
嘿嘿~~在我和我老妹的努力k書下,我們快要變成養狗達人了說
或許當初是一時興起加一點點衝動下決定養狗狗,但真的養了狗狗,從他到我們家的第一天開始
我們就是全心全意的訓練他和照顧他,我絕不會棄養你的,李麥克,你是我們家第五個寶貝唷
和狗狗互動真是一件很快樂、滿足的事,逗趣的模樣,有時一切煩惱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