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上公務員的快樂一個月受訓,
在昨天劃下了句點
當個學生的感覺真好,
心情整個舒張開來,好自由
或許以後這樣的機會很少,因此格外珍惜

之前在銀行工作了五年多,不知不覺地社會化,
讓我似乎遺忘自己還是可以擁有一顆年輕、活潑的心,
在這裡認識了許多開朗、可愛的七年級同學,
彷彿回到大學時代,純真自然的同學們,真希望能永遠不要長大

意外的插曲是我居然還拿了一個第一名的獎牌,
真是嚇了一大跳....
雖然有點莫名奇妙,糊里糊塗地,也是難忘的經驗,
上台時覺得有點羞愧哩
遺憾的是沒有發表感言的機會,
我想好好謝謝我們這組可愛的同學們,
富有人氣魅力的組長讓我們這組感情非常融洽,
許多活潑美麗的同學們,讓受訓變成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我真的是很幸運,能夠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可愛同學們
一起上課、歡唱、桌球、聚餐及分組報告,都將是我珍貴的回憶

雖然我總是被動,但希望以後還能和同學們繼續保持聯絡,是最大的心願*^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