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被制約了,現在要是睡前沒有念一點書,似乎無法成眠...
這陣子,發現自己念的書變多了,
是不是因為生活壓力減輕的關係呢?嘿嘿

不過我還滿享受這樣的生活,
可以多一點心情和時間,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偏愛小說的我,最近看了一本丹布朗的新作,『天使與魔鬼』,
名稱真是俗豔
加上看過『達文西密碼』電影的失望感....
呵呵,但因為無聊的緣故,我還是從暢銷書排行榜中把他買下來讀,

某人對我說他不喜歡讀和別人一樣的書,但我不同,
反正讀書是自己開心的,憑著感覺走就好
只要是小說,我都喜歡,小說可以看出一個作者的思維和創意,
給自己一段身歷其境的奇幻之旅,真的很滿足

丹對藝術和建築,相信一定是以極狂熱的心情去研究,
才能舖陳地這麼引人入勝
如果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就是結局“鳥”了一點
坐著直昇機,從高空爆炸,一滴能量更勝原子彈的武器,奇蹟式生還???

呵呵,突兀地從冒險小說變成好萊塢式的英雄情節,還滿令人發噱的
如果我有他一半的想像力就好,
他總是能巧妙地結合歷史、宗教、密碼及建築藝術
喜歡達文西密碼的讀者,我想這本書一定可以陪伴大家渡過愉快的悠閒時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