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四年之約!【2006孫燕姿The Moment台北演唱會】
7/30台北巨蛋全新登場
孫燕姿 創台北巨蛋多項第一

***********************************************************
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
燕姿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她的歌我幾乎都會唱
上次到小巨蛋,是參加台北市政府為員工辦的運動大會
搞笑的兩人三腳跳繩接力,折騰了一整天,
卻也讓我對小巨蛋乾淨的洗手間和明亮的空間
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這次,我和老妹押錯寶,7/29(六)和7/30(日)兩天的演唱會
我們一直在猜蔡依林是那一天的神秘嘉賓,嘿嘿,結果是星期六
有點小小失望,但燕姿的歌聲,馬上撫平這樣的感覺
真的好棒哦....不知道筆拙的我該如何形容,但就是很享受的感覺
心裡會發出陣陣的驚嘆『她唱現場也好好聽,哇~~~~』

和整場幾近爆滿的粉絲們一起搖著螢光棒,一起尖叫,一起輕輕唱
真是太快樂了,散場時覺得聲音好像都啞掉了呢
這是我今年最特別的七夕情人節禮物了
我和老妹及農農,燕姿的粉絲三人行
渡過了一個物超所值的夜晚,
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喔~~蔡依林,下一場就是期待妳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