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
2013年9月2日搬家到痞客邦落腳,單純送給兩個可愛女兒的成長紀錄,我是低調馬麻,若您喜歡我的部落格,請默默放在心裡…謝謝大家*^___^*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廣告贊助

我們全家人的寶貝  Mike  在8月10日就要滿7個月大了
瞧瞧這張,是否像極了狗狗中的王子呢?

最近一直看著麥克在想~~~他到底會不會像小黃金一樣,笑的時候彎成一個大大的微笑曲線因為…好像從來沒有看見Mike開懷大笑過,他總是一號的酷表情

這張像是吃驚還是笑呢?  喔~~好勉強才找到一張哩~~

最近最好玩的事,是麥克雖然是勇哥一枚,但對從4樓下樓梯到3樓這件事
卻始終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常常我們都已經下樓了,呼喚著他,再看看他那焦急又無奈的臉,真的很有趣


不過他坐車倒是一流,不像其他狗狗很容易有暈車的毛病,意氣風發的麥克,有圖有真象


這幾次,都帶他去大佳河濱公園玩耍,也租腳踏車,將他放在前面的菜籃中,一塊去兜風
那草地,那藍天,真的說不出的舒坦


因為妹妹即將南下念書了,最疼愛麥克的人不見了,
嘿嘿~~這是不是意謂著我將遞補,成為小麥克心中的『老大』呢?
看著他可愛溫馴的模樣,和昨天去狗狗運動公園兇狠狠地差點欺負別人小狗的那隻小惡霸
真是難以聯結....嗚嗚~~看來過不久只好忍痛帶他去咔擦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icklyjean 的頭像
quicklyjean

Dora&Ariel御用特派記者手札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bucks
  • 唉~我們也是一直在猶豫著
    到底咔不咔好捏?
  • quicklyjean
  • 你們家的bucks好可愛的
    聽說如果咔擦的話
    會變胖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