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7000元的廉價相機
覺得拍出來的感覺
差強人意
哈....當然,我的技術也是遜.....
選了幾張特別好看的風景照
給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記錄囉

『山景之美』


『湖景之美』


『風情萬種』


『我最愛的熊熊』


『用各種姿勢乞食、揮手,模樣逗趣』


『不知道冬天下雪時,他們都怎麼辦呢?』


『嘿~~~躺著接也實在太懶了吧!』


『從高處看,似乎也不覺得巨大,很難相信這些熊熊站起來比我還高的樣子


熊熊的小小日記:
           北海道的飲料販賣機,每個飲料瓶子都超級卡哇伊哩~~~

           因為有1小時的時差,第一天去的時候,一直覺得比日本人多活了1小時,然後不自覺的就覺得好累,真搞笑~~~

           泡湯時,要把自己房裡的大、小毛巾帶去,泡湯區不提供的,這點和知本老爺不一樣,知本老爺是泡湯區也會提供毛巾的
                 
           日本的錢幣都小小的,最常使用的是『100圓』和『1圓』,因為不熟悉,每次付錢時,都要翻找老半天,一個一個瞧,所以去日本玩,最好帶個小零錢包裝硬幣,比較方便

            地圖很重要哩!!!我覺得去北海道之前,一定要做功課,買本雜誌或是上網搜集資料都好,這樣,有時間可以自由行的時候,才知道要挖什麼寶和尋覓什麼美味喔!像是因為日本產的化妝品品牌及藥品,台灣人的接受度都很高,所以一定要好好研究一番,才不會入寶山又空手而回,就很可惜了!

           我覺得溫泉飯店房間裡的插頭超級少的,好在我的相機是裝電池的,不過電池的消耗就變得很驚人,常常沒拍什麼照片,只是開著想捕捉一些美美的片刻,電池就玩完了,平均一天大概替換了4顆3號電池,真是可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