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53歲生日
我們在96年元旦這天
提早幫她慶祝
呵呵~~~順便慶祝小麥克的1歲生日
媽媽可能要感嘆人不如狗

趁著媽媽做晚飯的時候
和士農去買了一個白木屋的蛋糕
快900元(哇~~現在真的什麼都好貴喔!)
現在是貧窮小公務員,也比不上以前捧著保麗龍碗的銀行員
哈!看來我也只能作著『台灣彩券』的發財夢,夢裡微笑

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
很努力地
將她的舊照片
整理成影片檔
當天唱完生日快樂歌
觀賞影片時
不曉得媽媽有沒有被我感動到呢?
呵呵~~~
我想是有的吧
媽咪,
有我這個女兒挺不錯的吧*^____^*

祝我親愛的媽媽
永遠身體健康
醬子,以後才有力氣幫我帶小baby喔! 哈.....
有興趣的人,歡迎參觀本人DIY的娛親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