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定8/10(五)下午2點挑禮服
恰好老妹從高雄回台北幾天
拉著媽媽、依潔、小恩、農農及楷鈞寶貝今天特地為我幼稚園翹課1天
在蘿亞寬敞明亮的2樓試衣區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因為禮服小姐有預選幾套禮服讓我試穿
白紗*2+晚禮服*3
以1個多小時的時間迅速搞定
真是有效率呀!

哈,我想禮服小姐一定超愛我的
應該沒看過這麼『果斷』的新娘吧!

一方面是蘿亞的拍照禮服質感和設計都不錯
加上禮服小姐幫我挑的禮服
我居然......幾乎都穿得下耶!(好驚訝喔!真是開心減肥果然有成績!!!)
泣....><

然後加上親友團的鑑定,
我本身又沒什麼想法
一下子就選完了
接著,農農也很快試好了黑西服及白西裝的樣款

晚上,我們就在中山北路的『洋蔥』用餐
搞笑的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我選了那5件
都要回想好一陣子,大概真的選太快了...

又猛然一想,我喜歡的蛋糕裙擺哩?
我好像沒試穿到這樣的衣服
嗚...好想穿看看的哩...

大概是一直陶醉在試穿禮服的快樂中
好像女神喔...哈....
反正就是很氣質哩!
和平常的自己不一樣,
特別容易陷入自戀幻想中

呵呵...
總之,是順利完成了
接下來就等8/28拍照了
我想我應該需要晴天娃娃呢!

記得以前在銀行時,有14天的假
用都用不完
現在卻是苦無假期
眼看加班補休假的時數
已經快被我耗盡
真是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