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好好玩嗎?
熊熊拍婚紗覺得很辛苦哩!
場景:
96年8月28日(二) 天空晴朗,酷熱地剛剛好
攝影師:酷酷、要求很多的小古大師
(我們多花了6000大洋指定小古,因為喜歡他的構圖,
我和農農都不喜歡婚紗照太隨性的拍法,雖然自然,但太像生活照,
而意境式,人總是拍得很模糊和小小的,也不愛,冷調奢華雖然很性感,
可是怕農農爸爸和媽媽及長輩不喜歡,
小古的作品人物很清晰,手法很細膩,很有婚紗照的感覺,
但又有一種耐看和不流俗套的美感,因為農農與我都很少拍照,也不算是太活潑,
所以農農就讓我加價指定小古老師,希望能留下的回憶是永恆的)

攝影助理:體貼新娘但很搞笑、一直被小古罵的阿翔與阿政(讀音)

造型師:漂亮有個性的vicky(從早到晚的5個造型都是vicky細心的巧手)

造型助理:可愛又親切的小潔(手指上的法式指甲是小潔DIY的心血,
因為我有抿嘴的習慣,一直幫我補口紅,還叮嚀我要嘟嘟嘴,很有趣的小姐)

內景:蘿亞剛翻修裝潢的布景(覺得蘿亞的內景很有質感,低調奢華又很優雅,我超愛)

外景:陽明山靠文化大學旁的棧道→冷水坑附近的枯木及小樹
(很快就起霧了,迷迷濛濛的好美,但起霧就無法拍了,......很可惜!!!)

→熊熊指定的翡翠灣的地中海拱門及風車
(雖然小古大師一直告訴我們萬里很遠,
而且現在翡翠灣渡假中心拍攝風車拱門要收500元,
但超愛藍天白雲的我,還是堅持要去!
因為我討厭扮成花海中的小甜甜也討厭當森林裡的夢幻仙子,
而農農居然討厭踩水,海邊踏浪的美夢無法實現,
那我更是一定要死守我的藍天白雲地中海風情才行哩!)
但當天天空是藍藍的沒錯....可是沒有藍白分明的白雲朵朵....也是一種遺憾...

→富基漁港的海邊夕陽(果然沒碰到一點兒水,而且因為農農說揹不動我,
所以小古大師也很體貼,沒有硬要我們嘗試經典的農農揹熊熊的劇照,
嗚...我該傷心的...我有這麼肥嗎?><~~~......

小古大師為了幫我們追到夕陽,闖了好多個紅燈,真是難為他了,
但在夕陽落下的前15分鐘,我們在富基漁港拍到了美美的夕陽,
週二的漁港,一股靜謚的寧靜,看著黃澄澄的大海,餘光粼粼,很感動,
希望拍到的照片也能捕捉到同樣的美)

→打道回府,小古為了讓新娘好好休息,在海灘拍照的長擺白紗有些溼,
他還主動幫我們換成另一件外拍的藍色蓬裙,
然後幫我把球鞋的沙抖乾淨後,讓我好好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居然就這樣一路睡回蘿亞,已近晚間7點30分,
果然萬里福華真的是滿遠的,苦了會暈車的助理阿翔,
在陽明山繞山路時,臉色就很慘白和一路飛車的小古大師,
搞笑的農農還因為睡得太沉,額頭撞到燈架,真是%&^$.......

回到蘿亞化妝間,又馬不停蹄要做下一個造型,
因為蘿亞正在8週年慶,晚間客人很多,剛下車時我很擔心自己睡得頭髮像個瘋婆,
小古大師看出我的擔心,還回頭跟我說:安啦~~~都沒有亂,真是很細心,
雖然從早到晚拍照時,我和農農不停地被他糾正動作...

姿勢僵硬像機器人附身的我們倆,哈....很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