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睡眼惺忪的5:30
其實很懷疑自己昨晚到底有沒有真正睡著?
大概拍婚紗這件事也著實令人緊張,嗚.....
像小朋友要遠足前夕一樣睡不著,真慘.....
強迫有意識的自己閉著一整夜的眼睛....ㄚ....不想變成熊貓眼新娘啦.....

搭著小黃前往蘿亞
台灣大車隊的運將
不但免費送我們兩張台灣大車隊的VIP卡(出示可折車資10元),
230元的車費,只收我們200元,喔!....看起來今天運氣應該不錯

在7-11買的冰咖啡只喝了一兩口
原打算喝黑咖啡消水腫的我
但身邊人都阻止我喝...嗚....說降子會一直跑廁所的....無奈....
結果,回想起來,
我當天居然是近12點多回到家後,才想上廁所,看來白天果然喝極少的水

打仗的一天,原來拍婚紗的流程是這麼緊湊
完全沒空檔喘息、偷閒
談不上優雅,總是匆匆忙忙....

一到就先試我挑的5套禮服,看合不合身
穿著第一套內景窄版白紗上捲子
造型師Vicky說我兩頰角質很厚,應該常常去角質幫助保養品吸收,
然後提醒我要開始擦眼霜
因為愛笑,眼睛出現很多細紋,還幫我修了眉型,
突然之間,讓我感覺自己真的30歲了...連皺紋都明顯好多

迅速上了安瓶(價值500元)後,感覺她已經要開始“畫”了
一直擔心她怎麼都沒有問我喜歡什麼樣的造型,
厚著臉皮呼喚農農拿我自己準備的照片給Vicky,快速翻給Vicky看一遍
我喜歡能修飾臉頰變得更圓潤的髮型
因為臉頰兩側沒肉,下巴又厚道
側面看起來像怪婆婆一樣很醜
然後,最討厭公主頭的造型,絕對不要!!!
Vicky聽了微微笑
她雖然戴著淺粽色墨鏡
但看得出來是一位可愛的骨感美人
只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主動和她說話
ㄚ....我實在是太吵了呀!!!!

但因為溝通不多,Vicky本身主見也滿強的
我發現,一天下來,我好像和她說了好多個『不要!』
果然,熊熊是個難搞的女生呀...

Vicky說棚內的白紗造型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梳個包頭
我說ok,但因為我額頭很窄,一揚眉就容易出現數條醜醜的抬頭紋
Vicky很貼心地,每個造型都幫我留了斜斜的瀏海
但果然頭髮全部盤起來的髮型顯得上半身更單薄
小古大師一看到我時,說我的肩膀都是骨頭跑出來,好恐怖
(還露出十分驚駭的表情,真欠打耶...)
又說我的脖子太細,和他的下臂一樣粗而已,嗚.....悶呀....
媽媽,為什麼我是胖下半身呢?
寬寬的骨盆和健壯的大腿,配上骨頭多多的上身
實在太滑稽了

而今天造型最好玩的事
莫過於Vicky想幫我配戴的配件
我都有意見....
機車的熊熊

首先是耳環,雖然我沒穿耳洞,但Vicky幫我夾上耳環後,
我都馬上問她可以不要戴嗎?
Vicky問我是不是喜歡簡單
我點點頭
其實是看到鏡子裡戴著耳環,珠光寶氣的模樣
就渾身不對勁....
當然啦~~~貴氣十足的項鍊,也列為拒絕往來戶,都被我換成秀氣的墜子
就連頭飾,我也是意見多多
珠珠髮箍,活像個天線寶寶...
綁上蝴蝶結的大鍛帶髮圈,喔!....殺了我吧,絕對不能出現在我的頭上.....
頭上夾一個立體小皇冠在瀏海旁,像扛著一隻金光閃閃的小螃蟹...我也不喜歡....

呵....我應該很難搞吧....
但其實心裡很渴望Vicky在做下一個造型前
都和先和我說她想做什麼樣的效果
和我溝通
我明白她是專業,但我雖然外表看起來很淑女,但個性其實比較男生一點
太過女性化的裝扮,讓自然隨性慣的我,實在很難按受呀!....
Vicky,真訴對不起妳

不過,我倒是超愛一種造型
就是蓬蓬的捲捲頭
大概是和農農在一起的日子
大半他都禁止我燙頭毛
直髮慣了的我,對捲髮有一種迷戀

換第三個造型時,看到另一個也是Vicky造型的新娘
用假髮接出一頭浪漫膨鬆的捲髮
像瀑布一樣流洩而下的長捲髮
我就趕快和Vicky說我想要這種髮型
Vicky有些為難的告訴我
她保證我5個造型都會不一樣
要我放心(大概是造型師看過我的禮服後,
早已預先想好要幫我做什麼造型了,道具也事先準備好了...嗚)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個造型
因為是夜晚了
配合華麗的晚禮服
我心裡仍一直掛念著令我著迷的獅子頭
Vicky說也會幫我做一個不一樣的捲捲髮,但是做完之後......
雖然也不難看,但不是我愛的那型
像個小甜甜....又是口愛口愛的type
嗚......我要性感成熟浪漫一點啦....
都怪我臉長得太稚氣,現在頭髮又不夠長
不接假髮的情況下,簡直就是性感絕緣體,無奈.......
看來本次婚紗照
也是走可愛路線
沒法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