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個假日
一直都有活動
不過也極有效率地完成了很多結婚大事

姊姊之前結婚是用高帽子的橘帽系列及搭配新建成的芝麻蛋黃(漢餅)
老媽一吃就愛上了高帽子
所以我幾乎不用傷任何腦筋...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愛那種造型多變的喜餅盒
像旅行箱一樣,很時髦耶...
而且之前吃過郭元益的京鐉玉露(漢餅)
簡直就是驚為天人,有肉鬆又有麻糬耶...好特別的口感

但是,反正我也不愛吃西餅(我是鹹口味主義者)
而且我想,我和農農最契合的地方,就是懶得貨比三家
試吃絕對不是我們的專長

農媽及爸媽都愛高帽子
在9月30日下午
我們去永雀順利下訂了

因為高帽子是日本進口的西餅
永雀是高帽子的代理商之一(另有一家新順益,在verywed網站經銷)
永雀單價比新順益貴10元
提袋及內裝均為日本原裝進口
服務的門市媽媽很懂禮俗,和農媽媽及熊媽談得滿愉快的
而且有代訂喜帖的服務
我和農農很高興地選了一張簡單大方的喜帖
喔!好順利ㄛ....

其實很羨慕別人親手設計喜帖的巧思
但我們是笨腦袋...變不出花樣的
而且我們都不喜歡有新人照片的喜帖
和老人家一樣喜歡傳統的款式
呵呵....
覺得每完成一件事,都讓我好開心喔!

喜餅及喜帖內容如下:

永雀

新建成

紅帽子                                610元/盒   150盒   91,500元
新建成芝麻蛋黃(12兩)     130元/盒     60盒      7,800元
新建成米香                        100元/盒     12盒      1,200元
合計                                                                   100,500元

註:贈環保香炮燭及六色糖各1盒,很超值喔!
另贈喜糖2斤(不過都是我不愛的口味,哈!)



至於喜帖
剛好和農農長官推薦的
supercard喜帖精品坊

其中一款一模一樣(48元/張)
如圖:


48元/張,打6折→29元/張*180張=5,220元
剛好農媽及我爸媽都在場
長輩也滿意
我們就安心了

以上資訊,給未來要結婚的好朋友們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