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離開市場處了
親手寫了卡片、買了小禮物
送給新興及松江市場照顧我的攤商朋友們
很捨不得
因為他們一直很挺我,也把我當作女兒一樣照顧著
不過也很吃不消
因為他們聚餐都免不了喝酒
這次會長開了貴桑桑的XO
我果然陣亡了....吐了之後的事都記不得了
好像一直哭(原來我喝醉會愛哭...超丟臉)
溫姊請士農來接我(我居然醉了還能正確說出他的手機號碼...哈!)
印象都是模模糊糊的
難忘的是整晚一直昏沈了又吐
胃快翻出來一樣......
太有人情味、鄉土味的市場
離開...太感傷...

台北縣政府
是個很氣派的辦公大樓
今天下午去參加二次分發
經建行政10個現缺中
因為本人剛好是倒數第二
早知道就不來了,反正也沒得選
7個在經濟發展局、1個觀光旅遊局、1個城鄉局、1個研考會
前三名把1個1個的都挑走了
所以我只能選擇經濟發展局......冏
至於那一科?
因為我一填完就跳上計程車趕去蘿亞了...
所以一切的一切
只能等25日報到再說了

今天是去蘿亞選結婚禮服的日子
運將知道我趕時間
還很義氣的幫我開得好快
我後來就多給他一些車資,謝謝他的情義相挺

好在沒讓我的老媽、農媽咪等太久
小恩還在試穿伴娘服
鬆一口氣
大概從4點多開始,5點半前我就選好了3件禮服
1個半小時,我想我真是太隨性了
可能是蘿亞最容易搞定的新娘哩!
Terresa本來很擔心,7點還有下一組的客人
我本來2點要開始的,拖到4點,會有些耽誤
但今天幫我選禮服的偉婷實在好棒
她很溫柔、細心又很客氣
替我拿的禮服幾乎都很出色
我又很懶得試穿
如果第一眼感覺不錯的,我通常不想比較下去了
當然,很可惜的,幾乎全部都是『氣質』路線的
沒有性感的袒胸、露背啦...
事實上我也沒那種本錢,哈哈....
所以應該沒什麼養眼的畫面

另外,值得高興的是
元氣大鎮終於開放客戶看屋了
雖然很機車的規定不能拍照、不能丈量
但可以實際去看看自己的小窩
總是比較踏實

我們也和新莊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的
席德系統家具付了草約訂金20,000元
初步的構圖都有了雛型,陳淑娟設計師人很細心
讓我們在有限的預算內
也有不錯的感覺
3D的彩圖及平面圖我有空再來分享

總之,最近事情真的好多
先不管啦
這星期六、日,老天爺你一定要給我一個好天氣
讓我可以拋開一切煩惱
我要和老爸、老媽和妹妹
一起去台東『深呼吸、擁抱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