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奇怪的...睡不著耶...
想到了自己
從未停下腳步的我
居然就快要從「未婚」變成「已婚」
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害怕...

雖然說單純善良的個性
應該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但總覺得變成「某人的太太」或「某人的媽媽」
身分的轉變...太恐怖了....
我是不是還有什麼未完成?還是怕失去什麼?
會不會多了很多束縛和責任?少了很多自由....
我實在是很害怕壓力的人啊...
想著~想著~~再18天,我就要訂婚了...
『oh~~結婚的真實感愈濃烈....愈讓我緊張不已...』

也不知為何...近來常常回憶起過去10年的點點滴滴
為什麼訂婚明明就是家人及親友幾人的聚會
卻有這麼多繁雜的儀式和五花八門的應備物品呢?
好麻煩的事呀...

和老爸、老媽及妹妹去台東關山騎腳踏車
涼涼的風吹在臉上
儘管騎得很吃力,但秋收的稻田,黃黃綠綠,一整個的滿足感
我愛田野也愛家人一起出遊,什麼都不想,快樂的深呼吸
如果,每天都能無憂無慮的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哇....太幸福....
那我應該請農農的阿媽雇用我去宜蘭種塊小田地*^____^*

從小到大
認識我的人總會問我:為什麼妳每天都這麼快樂,總是笑兮兮的?
但我覺得自己腦子裡裝了很多煩惱呀....
我實在太矛盾了
愛熱鬧又很安靜
喜歡簡單但認真追求起來,又希望完美一點

我想離開從小生活了30年的家
缺少媽媽照顧的我
一定會變成生活的白痴
看起來很堅強獨立的我
內心更軟弱

我想我應該是得了婚前憂鬱症了....
我不想變成憂愁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