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娘秘書是verywed的yvonne江美芳
她非常溫柔、親切,化妝很輕柔,有時候覺得好淡...不會很濃妝
我們約8點化妝,因為我家在巷子裡,她小小迷路了
加上我最重要的母親大人要先作媽媽造型
等到我開始化妝,已經9點30分了
所以我就上演了男方十點準時抵達
在客廳等我一人
但我的髮型還沒搞定的“十萬火急”

而到了國賓換第二套造型時
因為親戚來的很踴躍
我們加開1桌,導致1點才開席
結果國賓從第三道菜之後
上菜速度超快(忘了安排一位總招待控制出菜流程,大失策...)
然後yvonne變頭髮的造型,花了好久的時間(好像有30分鐘耶....)
心裡一直很焦急,加上爸爸一直打手機催促
連帶地,敬酒也是超趕的(因為農農家人必須提早離席的關係)
呼....所以說呢!熊熊的文訂,應該可以用『有驚無險』來形容我忐忑不安的心情

整體來說呢?因為我並沒有預先試妝
但yvonne作的造型,和我跟她溝通的感覺一致(要很氣質,不要可愛的)
我算是很滿意唷!
結婚的時候,也要麻煩yvonne了,
到時我一定要請她控制好換造型的時間,縮短在15分鐘內搞定!
因為時間掌控太重要了,不能讓別人等太久哩!

瞧瞧我訂婚的造型吧!

【上捲子了-這算是包租婆嗎?】


【盤頭髮中,看著鏡子,心情不自主的緊張起來】


【我本來以為這是第一個髮型,哈...】


【yvonne真的很細心哩!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有氣質,哈


【一轉眼,髮型已經搞定了!】


【噹!噹!噹!   這是我文訂的第一個造型,完成!!!


【來張特寫


【這是第一套禮服的全身照】


【我的髮型-背面側影】


【第二個髮型及第二套禮服】


【第二個造型的側影-比較浪漫風情


本來yvonne有幫我準備飾品
但因為農媽媽堅持我一定要穿戴金飾
所以就作罷了(好在金項鍊配搭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如果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呢?
就是我的抬頭紋和魚尾紋啦.....
嗚....我的皺紋比外婆還多哩...我是不是要去拉皮...哈哈....
算了!...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