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重要的日子
當然不能忘記麥克囉!
在奇摩拍賣找了好久
才找到覺得滿意的紅啾啾
謝謝知更鳥賣家

大家來看看我家麥克的喜氣裝扮吧!

【嘿!是誰在我粗粗的脖子上綁這麼奇怪的東西呀?好想甩開唷!】


【主人為什麼去樓上這麼久都不下來呢?我已經準備好了耶!】


【眼前的小饅頭可以多給幾顆嗎?我這麼大隻,吃一小顆不滿足說


【老大,別鍊住我嘛!  我想自由自在的奔跑呀!】


【今天怎麼家裡多了這麼多人呢?我會害羞耶…


麥克,結婚的時候
好想能牽著你進場喔
可惜現實條件不允許
真是遺憾呀!
當天一定會餵你吃一頓好料的唷!
一起來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