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最近可以好好體驗一下宅女的生活
因為還有好多天的婚假
剛好可以把一些我一直想做,卻不能悠閒完成的事情
慢慢地,隨心所欲地搞定!

從澳洲回來
覺得最最離不開的就是無尾熊的身影
覺得最最惡夢的就是長途的旅程
回程的路上,非常搞笑地,在抵達香港時
一站起來,就吐了
趕快抓起座椅前方耳機撕開的塑膠袋
但還是波及到我的單眼小D鏡頭及農農的褲管
還有國泰航空的地毯
OH~~~I'm sorry~~~清潔阿桑,請原諒我...

關在小小的位子裡,從11點坐到晚上9點
前面的美國佬還把椅子後躺地超低
滿載的客人
不流動的空氣
加上亂流及冰雹不斷打在機身的聲音
oh~~我沒辦法固定不動這麼久....悶地我好想掙脫...
容易感冒的我,居然也暈機了...

讓以前對國泰航空一直充滿好印象的我
頓時覺得陷入一場惡夢中...
從香港轉機回台灣時
極大的不舒服,讓我好想家,想念暖暖的被窩
說不定以後一看到飛機椅就恐懼啊....

或許台灣沒有我愛的無尾熊
可以近距離的觸摸
也沒有分明乾淨的白雲藍天
但因為澳洲人煮得食物太難吃
而且空氣太乾燥...會很容易有皺紋...哈
所以還是放棄我的澳洲夢吧....

貼兩張我們家人的全家福
是在蘿亞拍婚紗附贈的
長大後
很難得能全家合影,因此格外珍惜啊...
不過少了阿姊一家三口,希望老弟在蘿亞拍照時
全家能再拍一張大集合




老爸,我想你一定會喜歡的
因為你是巨蟹座的阿爸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