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一個在婚禮開始前撥放的影片
在距離婚禮舉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開始感覺有些緊張了.....

但因為剛換到新單位工作
非常忙也沒有假可以請
所以只有回家時才能熬夜...
但又常常因為我的龜毛
儘管對會聲會影的軟體算是很熟悉了
但常常幾個小時過去了
完成沒幾個百分比....

但我終究還是把“它”給生出來了
因為是自己構思,自己設計,自己寫下文案
所以,這個影片對我的意義非凡...

兩個主題
成長照片的部分,我用了「proud of you」這首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心裡的感動非常深刻,因此也喜歡上這首歌的旋律和意境
兩人照片的部分,我很早就決定一定要用「I finally found someone」
這是我最愛的歌曲啊....百聽不厭....
很適合我一直修修改改,聽到快吐血還是喜歡這首歌啊...

因為婚宴的凱撒飯店是老字號的希爾頓
硬體設備不那麼考究....加上很多柱子的關係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看不到影片

我把它上傳到我的blog
不克前來參加婚禮的朋友們
歡迎點閱喔!
連我的舅舅是位酷man,看完後居麼誇我做得很有創意,很特別
讓我高興了好一下....太虛榮了....我應該轉行才對
{###_quicklyjean/52/196866018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