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預期到的東西....總是令人更加驚喜
因為沒有DV,從沒想過婚禮要錄影
但我貼心的老弟,除了當伴郎兼開車去宜蘭,這麼辛苦的工作之餘
竟帶了他小台的千萬畫素數位相機
幫我錄了幾段小影片
而更感人的是... 我的小姨丈居然有幫我錄到穿白紗進場時的畫面.... 
雖然影片都短短的
但莫名奇妙的
我卻好感動喔... 
可能剛好是自己在演吧...呵... 
而有些時刻,配上聲音,感受更直接

有五段的小短片,放在相本的影音檔裡
農農來我家迎娶時
我自己diy了五個擋門題放在籤筒裡
不過不是五選一或是五選三這麼好過
是全部都要回答,哈....
其實也都是很簡單的放水題
那時想題目時.....只是覺得...
在一起十年....有很多話,他從來沒用嘴巴對我說過... 
很想『強迫』他說給我聽聽... 
滿足我一下,從沒聽過什麼“甜言蜜語”的我.... 
以後.....或許....也再也聽不到了..... 
場面還滿溫馨...熱鬧的...
姑姑阿姨們聽到農農的回答都覺得很感動也很好玩... 
第一段中我要他說說自己的怪僻,並答應我一定要改進
我知道他一定會說「放屁」..... 
農農,你一定不能在我面前再放臭屁了喔....

{###_quicklyjean/57/1815496540.flv_###}
第二段是我請他大聲朗讀愛妻誓詞,
還有要當場向我求婚
愛妻誓詞是我一字一句想的,答應就一定要做到喔....
我會小心翼翼保留存證
那天你欺負我....你就知道了.... 
求婚是因為我沒有....
雖然是在這種情境下求婚的
但你跪下的那一刻我還是覺得充滿感動.... 
啊....女生是需要「求婚的」,男生朋友們... 你們都該記得這一點的....
 
{###_quicklyjean/57/1815496541.flv_###}
晚宴穿白紗進場非常好玩
因為我的白紗尾巴真的很長
但凱撒明皇廳的走道,真的很短.... 
所以這麼長的白紗....實在滿搞笑的.... 
幫我佈置會場的angel,她除了幫我準備小花童要灑的花瓣外,還另外準備六袋新鮮花瓣給我
進場時,看到好多朋友熱情地幫我灑花瓣
好棒喔.... 
而最搞笑的是楷鈞啦...
吹泡泡吹過頭.... 
站定位時,一直蹲馬步站在我的面前
非常認真...非常努力地吹泡泡
我實在無法克制自己不要一直發笑
我媽媽在旁邊小聲對我說:要我不要一直笑個不停...
她說那有新娘一直笑的
我也很想裝氣質...裝優雅...
但鈞鈞吹泡泡
愈站愈近
看他真誠的臉龐....很努力的要將泡泡吹到我的臉上... 
要不笑....真的太難了.... 
但這種溫馨熱鬧又簡單的婚禮.... 
特別貼近我的心...很真實...很難忘... 
因此,我也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喔... 
哈...老爸致詞時沒有錄下來,真可惜... 
老爸,謝謝你... 我知道你平常不擅言詞的... 
講我為你準備的稿...緊張之餘...一定記不住...呵.... 
但我真的很感動喔....雖然很搞笑...
但是自己爸爸講出來的... 就是不一樣... 
他是要謝謝我的朋友、同學對我這麼好...如果有漏掉的...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_quicklyjean/57/1815496542.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