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想中的無尾熊王國
終於在結婚時成行了...
當然啦...跟團畢竟沒法子隨心所欲
不過我們是12人的迷你團
加上導遊張姊非常親切非常專業
所以也算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經濟不景氣,我感受到了
從10月向雄獅報名了早鳥專案後...
從頭到尾...就真的只有我們兩隻“孤鳥”
哈...都沒有人報名耶...
本來以為要流團了
沒想到雄獅在出發前幾天
告訴我們可以出團了!!!!
但要和“想去旅遊”的10個人併團

“想去旅遊”???

這公司名字取得真好...哈哈...
結果是“享趣旅遊”,專辦澳洲團的
因為也沒得選擇了...農農的假期不像我這麼多
延後去玩是不可能的...
本來很怕那10人會不會是公司團體旅行
那我們2人夾在中間豈不是尷尬萬分.....
好在是6人的家族加上一對退休夫妻及一對和我們同天結婚的新婚夫婦
領隊說我們是『12萬大軍』,我很幸運地...迷你團真的很輕鬆寫意...

三個大城市的玩法是
墨爾本2天→雪梨2天→布里斯本2天
搭機及轉機就花去不少時間....缺點...缺點....
但我又不能當澳客.....
因為無尾熊的行程在布里斯本....
前面幾天,都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呵呵....結果到了布里斯本...原本豔陽高照的好天氣頓時變成大雨天
地陪說布里斯本正缺水...正在進行限水管制
他們很高興這星期下了這麼豐沛的雨量....
嗚....那可能只有我不高興了....
因為全身溼答答地眺望布里斯本的市容
霧氣茫茫...再美的風景...也只覺得“好冷!”“好冷喔!!!”

到了龍柏動物園(號稱有130隻無尾熊,是全世界最多的)
顧不得陰雨綿綿
只想和咫尺之間的無尾熊多多接近
但團體旅遊的大毛病是
『時間有限』.......
天啊....大家都要走了...都不想多看看無尾熊
嗚....要留下也不行....
我想去應徵龍柏動物園的無尾熊飼育員啦!!!!
但看到蒼蠅一堆...陪伴著無尾熊
不斷騷擾我的臉....
我應該立志當個有錢人
幫無尾熊建一個更棒的環境
沒有“蒼蠅”...不怕下雨天....尤加利樹葉更漂亮...
而且...不用和袋鼠一起生活的樂園

袋鼠園區的草地上全部都是袋鼠糞便
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
而且他們的毛色好乾躁粗糙....
又沒像無尾熊那麼香(...雖然大家都說無尾熊很臭...但本人實際抱過,真的很香喔!!千真萬確!!!)

好多隻無尾熊都醒著...頓時只覺得
我的技術不夠好
我的相機不夠好
陰天要怎麼拍出美美的無尾熊呢?.....
哈...但還是拍了很多張,完全自我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大陸遊客叫她們“烤拉”,拜託....用koala直接音譯,實在有夠ㄙㄨㄥ/的
考拉熊,考拉熊叫個不停....我都叫農農直接閉嘴,不准叫她們“考拉”

來瞧瞧我拍的無尾熊照片吧!
聽說無尾熊的數量愈來愈稀少了
而且以後布里斯本也即將不再開放民眾抱無尾熊合影了!
因此每人花15澳元拍張無尾熊照片,還是很值得啦...
真的摸到無尾熊的那一刻...好感動喔....太開心了!

【沒想到無尾熊和人合照的配合度很高耶...一點都不怕生】


【可愛的無尾熊明信片,衝浪的超酷...】


【夢幻世界有無尾熊解說,可以伸手去摸,小無尾熊都很活潑喔!】


【爬樹的可愛模樣】


【公的無尾熊看起來比較威嚴】


【佩服他們睡覺的軟骨功】


【吃葉子的樣子也很俏皮】


【怎麼睡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每隻睡相都不同】


【難得遇到一隻好像是長老的無尾熊,好像很有智慧的模樣】


【懶懶的,爬樹很敏捷喔】


【看起來毛絨絨,其實超輕的無尾熊】


【約450元台幣,得到的合照,農農一直摸著無尾熊的背,真夠回本的...】


【我很想抱著不放....無尾熊願意給我抱耶...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