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9、這個有輪子的活動書桌,當初說是可以移動拆卸的?想知道它可以如何移動?
因為又沒有滑軌道,向前推或向後推要如何固定呢?另外
3D圖看起來,好像板子
下方還有小格子像抽屜一樣?想確定是否有嗎?如果拆卸是可以折疊收好嗎?


10、天花板所用的板材再確定一次是否為日本進口的麗仕矽酸鈣板?
BB燈的燈泡是什麼牌子?是歐斯朗還是菲力浦的?

11、靠大門鏡子下方的穿鞋椅櫃子是上掀的嗎?

12、書櫃共五層,最上方的兩層,為了防止落塵,希望能加裝有木框清玻璃的門片,
4(像書桌上方櫃的木框清玻),每個皆向左開啟,這樣,最右邊的靠樑的開啟
也不會有問題(不會卡到),另外,玻璃的門片要注意五金,免得大力關上就碎裂一地,碰碰很大聲。

13、3D圖請加畫廚房拉門的樣子,木門是什麼顏色?中間是隔宣紙玻璃,是何種顏色?能自己選色嗎?

另外,是隔三層的推拉門,不是四層,再確認一次!因為圖面是錯誤的,而這扇廚房門的寬度是多少呢?


14、再確認一次,目前給的立面圖的長寬高尺寸,都是依照實際丈量後的真實尺寸畫的嗎?

這是請設計師在年後幫我再修正的,有新的圖面修正完畢後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