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我們接觸了席德系統傢俱
當時,以為房子在去年底就要交屋
因此,我們一把熱情地,談妥了大略的規劃,也預付了2萬元訂金,甚至敲定了報價單

而一日數變的房子問題
原聽到的風聲是延到今年3月底前“鐵定”會交屋
因此,2月下旬,又積極的與設計師聯絡
淑娟也忙著替我們修正圖面
終於有了970310的幾近完美版

而再來,就如同大家所知
陷入了長達三個月的膠著
這一方面,深怕交不了屋了
也不敢再和設計師聯絡
中間還曾胡思亂想…想到席德已經倒閉,一切都是一場空(嗚...我的2萬元訂金...)...呵~~~

而在6月使用執照終於下來後
再與淑娟聯絡
她還是秉持當初服務我們的初衷
笑說我們賺到了
因為原物料已經飛漲很多,但她會照我們去年中就講好的價格做給我們

龜毛的我,雖是門外漢
但對於每次要修改的小地方及大疑問
在來來回回後
6月11日她寄給我的細部平面配置
應該可以算是最終回了
因此,現在的我,可以比較安心的等待驗屋→交屋了

而同樣的,羅蘭索沙發、長榮傢俱、佳成冷氣
也因為我和農農去年就一股不知什麼勁地下訂了(真是搞笑)
也等了我們一段不算短的日子

我的沙發因為是新加坡進口商
每次從馬來商亞出貨,海運到台灣要40-50天
最爆笑的常是,門市小姐說我的沙發已經運來了...
我說我的房子還沒好,先賣給別人吧...我可以等下一個船期
等到下一個船期,二個月晃眼過去...我的房子還是沒好...
這樣的循環總不是辦法
哈...索性和小姐說,等到我有眉目,妳們再出貨就好...
實在是波折不斷啊.....

但畢竟,去年下訂的價格總是比較便宜
就像我們當初買元氣大鎮的價格,和現在的市價簡直不可同日而喻
這會不會也算是一種幸運呢!

下一步,就是採買所需的家電用品
希望也能一樣幸運,像挖到寶一樣,碰上個好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