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和老弟及小恩去新家瞧瞧進度 
晚上8點多快9點了 
一上電梯,居然看到我家的外門、內門都敞開 
尚自納悶,一進去,居然發現滿坑滿谷的系統櫃板材已經進場了 
高興的心情難以形容 
因為我知道,隔日起,師傅們將會把這一個個精巧的積木,堆成一座城堡

(插個話,建商很貼心喔....因為各戶目前都尚有工人進出施工,怕工人未緊鎖門戶, 
各棟都有派工讀生在晚上630時從上往下巡一次,未關門的幫忙鎖門)

兀自在客廳開心時....突然聽見沉重的腳步聲 
兩個負責載運熊窩板材的工人,為了兩塊超長的板子,從地下1樓搬到15 
走樓梯到15樓耶....我連聲和師傅道謝...他的腰上有護腰帶,想必是長期運動傷害造成的

熊熊東瞧瞧、西瞧瞧 
全部的出貨單都保留在現場 
檢查一下,確實是『葳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縣大雅出貨的“新櫃族”板材 
這樣一來,熊熊也放心了 
再看看絞鍊,是義大利的salice絞鍊,那五金的部分也ok.... 
這些板子,看起來質感非常好,我望著這麼一大堆的板子,突然覺得花下去的錢很值得 
再來就是顏色,因為我的家都選用單一色系,這型板子的色澤在我家黃燈光的照射下 
非常地搭,有一種溫暖柔和的感覺....希望整個組裝起來時,也能這麼有整體性

接下來,最快樂的事情發生了 
我家主臥的窗戶玻璃裝上了... 
因為颱風要來了....一直很擔心,要農農打給工地主任 
主任其實一直很幫忙我們,因為我們是提早交屋,提早入住 
所以都有優先幫我們施作...也和我們保證,他有去現場看,玻璃厚度是8mm無誤

大家一定都覺得面中山路車水馬龍一定很吵 
但是,我發現窗戶的氣密性滿不錯的喔 
一關上時,不大有噪音...甚至還有點安靜呢... 
檢查一下窗框,原扣不上的地方也調整好了.... 
現在就只剩後陽台的玻璃和紗窗 
一切就能上正軌了
期待啊.....把所有燈泡都打開的熊窩....不再冷冰冰....而是一股暖流通過

來看看今天拍的照片吧
【出貨單非常的精細....新櫃族是歐洲進口板材再裁切出貨的,葳禾是台灣目前系統板子龍頭兩家之一】

【義大利製的salice絞鍊,很適合作系統櫃的門扇開關,因為系統板子比一般木心板重很多】


【堆成小山的板子】


【每塊板子都好重喔】


【系統家具就是貴在板子,是用木屑壓製,再用技術作成防潮防腐,標榜低甲醛量的環保綠建材】


【把手的部分都有保護住】


【板子顏色的近拍】


【小格抽好深喔!】


【全部的板子都裁切好時,就剩師傅巧手的組裝了!】


【這區是封系統櫃四周的長形板,和廚房拉門的顏色及廚具有搭喔!】


【圓角裡可以看到木屑】


因為我們到現場時,板子已經搬運地差不多了
兩個工人看起來不是粗魯型的,希望沒有重重一丟的情況,傷害了我的地磚
但現場檢查不到....只能暗自保佑
熊熊好滿足呀.....希望進場的系統櫃工班是一級棒的...能夠細心的幫我修邊,
組成一個個有質感的櫃子,席德加油!!!淑絹加油喔!

【主臥的窗戶,初步檢查是ok的,不過玻璃厚度,說實話,不知道要怎麼量啊!】


知道怎麼量玻璃厚度的鄰居,記得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