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莫名的感動
農農和我終於築成一個人生大夢-打造一個完全屬於我們兩個的熊窩

雖然,地板怎麼擦都還是沙沙(擦到骨頭無敵酸痛)
雖然,工程還有些小地方待收尾
雖然,未來可能還有很多困難要去克服,很多問題要去解決
但完成的當下,那感覺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我們原先的構想,心中的藍圖,用系統櫃打造出來後,居然比想像中的感覺更好
最初的起點是很簡單的,希望簡約、收納多、實用、溫暖
但最後作出來的結果,有那麼一點現代時尚的味道...柔和溫馨的感覺,也修飾了系統櫃像積木的感覺


農農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
家中缺失或是未安裝的項目
在他三催四請,不斷拜託工地主任的份上
目前只剩紗窗未安裝(聽說要8月中旬才會到貨)
後陽台的玻璃是5mm-6mm,有點失望
問了建商,為什麼不是比照其他窗子是8mm,因為我們是15樓耶
結果主任說,因為後陽台的窗戶較小片,所以不用到8mm
真是ooxx,好歹那女兒牆上的$$,也是我們自己負擔的耶...嘆息一聲
【補充一下:建商派來施工的是兩個年輕人,裝的滿細心的,後陽台的縫都填的很好!】


經過一波多折,我們終於搞定的冰箱
不免要抱怨一下燦坤耶
當場和他確定,之後擔心又打了兩次電話,都說一定有貨
結果在送貨的前一天,說“沒貨了”
真是晴天霹靂....只好退錢去普通的家電行挑選
大型量販店好像都有這個毛病,總是給一個很『殺』的價格,之後再跟你說,這價格是不存在的...昏倒ing...
【我們最後選了一台國際牌的冰箱,容量350公升以上,滿大的喔!】


還記得熊熊後來去長榮家具重選了床頭櫃、化妝檯及餐櫃的樣式嗎?
真是太得意了,重新選過的家具,和裝潢真的搭得起來耶...而且還滿合適的
熊熊實在太了不起了...小黑魚先生,現在應該讚嘆一下老婆英明吧*^___^*

【這是頗為現代風的餐桌,和後方大片的烤漆玻璃有襯托效果】

【拿6張餐桌椅的其中兩張來充當電腦椅,先省下買電腦椅的錢錢】

【顏色很特別的床頭櫃組,同樣地,化妝檯也是暗藏機關的多功能型】


我們的窗簾是和奇摩網拍『窗的世界』余爸、余媽訂做的
送來的質感挺不錯的,尤其是滑軌,保固5年,質感和樣式都是一級棒的,滿值得的
【滑軌】

【余爸和兒子父子檔安裝窗簾的速度很快,而且都會細心的擦拭乾淨,現場整理的很好,讓人覺得很貼心】

【這是主臥的窗簾-遮光布三明治】

【關燈後的樣子,幾乎是90%以上的不透光了,這塊布是我媽媽也非常喜歡喔!】

【客廳的50%遮光率窗簾】

【客廳窗簾花色特寫】

【客房的羅馬簾】

【書房的羅馬簾-顏色好像太淡了點,我們的羅馬簾是選同款式,不同顏色來區分書房及客房】

【羅馬簾的花紋-葉子】


接下來,是我們家最珍貴的資產,就是客廳的雷諾瓦拼圖『春夏秋冬』
這4幅一千片的拼圖,是農農送給我的十週年禮物,象徵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出日落、時間更迭
而拼圖,是老爸及老媽戴著老花眼鏡幫我拼湊完成的,再加上老妹及小恩的鼎力相助
尤其是媽媽,在家裡那陣子,幾乎都在幫我拼拼圖,實在很感動
她們送了我林林總總的小家電及鍋子、菜刀等,這些都是熊熊最棒的嫁妝喔!
來瞧瞧我們掛在客廳的雷諾瓦拼圖吧



然後老姊也送了我一個超級鄉村風,超美麗浪漫的鏡櫃
可惜只剩未裝潢的客房還有空間擺
感謝姊夫為我們組裝

【開啟後,聽說是和奇摩拍賣的鄉村家具阿亮木工訂作的】


我還滿喜歡淑絹幫我們做的廚房拉門
整個色系都有呼應廚具及室內門

但浴櫃就醜了一點,因為我們洗手檯的造型很特殊,很難合上同樣的尺寸,看師傅修修改改,我雖然不喜歡,但做都做了,
看起來也滿實用的,那就這樣吧!】



羅蘭索的沙發及茶几是熊熊家中最高檔的家具了
不過沙發的顏色和系統櫃太接近,有點吃色,憾....
但非常好看也非常好坐喔!



大致上,熊窩已經一點一滴從無到有了
更多的照片在相本區中
有興趣的朋友,請線上參觀我的新家喔!

突然有個好奇心
來比較一下席德畫給我的3D圖及完成品有沒有差異呢?
【客廳】


【餐櫃】


【主臥室】


【書房】



其實還不賴嘛....謝謝淑絹的協助
也謝謝鄰居的介紹
讓我們選擇了系統家具
裝潢完,真的一點味道也沒有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滿意
之後,就要等實際使用過後,再來寫一篇心得分享吧!

期待入厝囉!既緊張又興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