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的第一個房子
1363戶的鄰居
這麼大的一個集合住宅
想想,都覺得成立一個管委會很不容易

第一次的住戶大會
必須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住戶出席(或委託出席)
才能順利召開

7月26日我住進了我的元氣小窩
建商在今天,10月25日召集了第一次的住戶大會
很幸運的,我們居然跨過了門檻
有超過910戶以上的住戶來開會(或委託開會)

雖然會議的議程及程序穿插許多小波折及瑕疵
但如願的選出了第一屆的委員代表(A到P棟,各棟一人,共有16名委員)
最令我高興的是~~~順利當選的,大部分都是元氣家族的好鄰居,而不是建商的“樁腳”
我突然覺得能住在元氣實在太幸福了,有這麼多團結又熱心的好鄰居
我相信社區雖然非常的龐大,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一定可以經營的非常好的

明天,就是熊熊搬進元氣滿三個月的日子了
時間啊~~~總是過的好快~~~
每一天,回到自己的小窩,總是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家是一種歸屬感
儘管在外面多勞累,踏進家門的那一刻,就是一種安全的保護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住在這裡
它會陪我走過無數的春夏秋冬
想到這裡
又有動力去做家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