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忙碌的週末
這個星期六,是老弟的大喜之日
我的工作是負責收錢
但熊熊怎麼能只收錢呢?
所以我要帶著我的小d
看可不可以趁著空閒,拍出一些不錯的照片

而這個星期日
我們要去幫老妹搬家
不是才畢業回家沒多久嗎?
但因為老妹很順利地找到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是在中壢工業區
所以我們在中原大學附近租了個看起來不錯的套房
她又要離開小麥克,離開我們了
好險不像高雄那麼遠了~~@@

中原大學外面就是熱鬧的夜市
我想她吃住絕對不成問題
人聲鼎沸,也不怕孤單
加上薪水又比熊熊這卑賤的公務員高上許多
果然念理工科比較有出息呀~~
哈哈...我沒有感嘆,我是以她為榮

因此,熊熊即將有一個非常忙碌的週末

老弟和小恩終於要結婚了
我也替他們感到高興

上週,熊爸熊媽兩人去阿里山甜蜜出遊
農農連續兩天邀請老妹、老弟及小恩來我們家開伙
這大概是我們煮最多菜的兩餐
平常都是兩道菜~~~~

所幸沒有大的失敗
我發現,老公在廚房認真的樣子,還真的滿令我感動的
雖然都是再平凡、再普通不過的家常菜*^____^*



而我們,也總算成功地了解什麼是『翻滾吧~~蛋炒飯』的精髓
隔夜飯要冰在冰箱,炒飯要先放蛋,蛋要炒熟再放飯
這些,我們之前都不知道~~~

果然~果然~這次的飯有一粒粒的了
愈來愈接近熊爸爸炒的水準
實在很快活呀~~扒飯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