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好冷
熊熊變得好懶
回到家常常動也不想動
吃飽飯時很鮮~如果不小心躺在床上
往往就此呼呼大睡~偶爾會從晚上8點睡到隔天早上7點
是不是得了嗜睡症~
簡直是養豬的生活

而熊熊最近也特別容易覺得餓
常常覺得肚子一下又餓了~
有時還會誇張的咕嚕咕嚕~
為了填飽肚子,得到幸福的滿足感
體重竟也直線飆升
實在太可怕了~~害熊熊好久一段時間不敢量體重~
果然,結婚後失去了減肥的動力~~
一貪吃就過度放縱,哈哈~~該檢討~~檢討~~

寒冷的天氣,也讓我好久沒寫網誌了
想想去年的此時
熊熊在11/17訂婚,12/29結婚,轉眼,居然要滿一年了
而最親愛的弟弟
也選在寒流來襲的冬季,邁入他人生第二個階段

當婚禮收錢,原來是這麼忙碌的工作
一刻也停不了~~~
好在熊熊,一次就合帳了~~雖然也是算到老眼昏花,腰都挺不直了
弟弟有請專業的攝影師留下紀念
手拙的我
只零星的拍了幾張照片

有好多重要的片刻
我都因為困在收禮桌奮戰
遺憾沒有看到~~只能期待攝影達人Tim先生的照片快快出爐
讓我能重新回味那些感人的片刻

熊熊的小d拍到了些什麼呢?

【可愛的新娘娃娃裙角飛揚~~快走光囉~~老弟和我一樣,用他自己的愛車當禮車唷】


【凱撒的新人房好有氣氛喔~小恩很喜歡小熊~看起來很溫馨~】

有沒有發現,老弟和我都挑在台北凱撒大飯店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重遊舊地~這次我終於能大飽口福
凱撒的菜色真的挺不錯的,份量及味道都有上乘水準,交通非常便捷
在同一個地方結婚,感覺很奇妙呀~
還記得自己結婚的多少片段嗎?


【美麗的新娘子~~看別人穿白紗,總是不由自主的覺得好幸福喔~】


【可愛的鈞鈞是弟弟的小花童~】


【我幫媽媽留下的美麗倩影~她的頭髮還沒做造型前】


【妹妹是當天的總招待,也出了很多力氣喔】


【為了等迎娶的良辰吉時,我們在中正紀念堂殺了不少時間】


【小恩在聆聽我弟的求婚告白~鈞鈞也在旁邊認真個什麼勁呀~


【凱撒一貫典雅的擺飾】


【已經有聖誕氣氛的飯店大廳】


【新娘的爸爸、媽媽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郎才女貌的伴郎伴娘】

熊熊很想多拍一些照片
畢竟很少有機會使用閃燈
但因為有要務在身
實屬可惜呀~

弟弟是我們家惟一的男生
我想老爸老媽一定很高興,也很放心了
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