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2號報到!】

什麼是幸福的味道?陪伴一家人走過9個春相秋冬,朝夕相伴的沙發1號
默默地奉獻自己,帶給我們好多快樂,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沙發1號,對我來說,超級有意義的!
這是我剛出社會上班,領了年終獎金,用3萬元在力麗家具買的合成皮沙發
以前是3+2+1的木頭椅子~
從小到大,家裡從沒有出現過“沙發”,所以全家人都夢想著有一組沙發(好像很享受的感覺!)
可以靠著自己的能力,買一組“普通但很耐用”的沙發給爸爸媽媽,心情總是小小的飛揚~
而農農那時也一起迎接了這個我心目中的“豪華沙發”
連小沛彤都因為沙發1號提供的舒適,留下許多可愛的照片~

9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原來一個沙發可以用9年,甚至更久,
把他交給清理大型廢棄物的清潔隊時,心裡有些不捨
想到全家人有好多個圍繞在沙發旁,唱生日快樂歌的歡樂時光
這沙發充滿好多回憶,念舊的我,好像要跟老朋友道別一般~

爸爸媽媽,苦日子總是會慢慢好轉的
我們家的沙發2號,更是了不起溜~
是綠的傢俱進口的丹麥全牛皮沙發
而且是老妹主動說要買給拔拔麻麻的,實在是揪感心ㄟ~~~

【全牛皮的質感就是不一樣~坐起來超級舒服的,小沛彤因為在元氣大鎮坐過偶棉家羅蘭索的沙發,
所以這隻小牛女王整個就是適應到不行~其實我自己也是貪婪地不想爬起來了~呵呵~~】


【而且她連自己的寶座都已經選好了~尤其她現在超會上下沙發的,以後應該也是如魚得水~】


【可以坐得下我們熱鬧的一家人,最重要的是,可以讓辛苦了大半輩子的拔拔麻麻,終於有機會
享受小孩們用心意所能及的“一級棒沙發”,放鬆辛苦的每一天~

而用了9年的冰箱也在最近馬達燒壞,say byebye了~

【新的冰箱也是國際牌的,質感也是美嘜~希望你也可以陪我們撐過下一個十年喔~】


7萬多元的沙發,是小妹雖然沒有說出口
對爸爸媽媽無盡的感謝~(我想我要是老杯老母,一定也是以她為榮~)

我覺得生活可以過得很簡約
但有一些常用到的家具,像是沙發,是家裡的門面,是全家人相聚的地方
重點是可以使用很久很久~
如果能力所及,我覺得投資一組品質好一點點的沙發是個很棒的決定
因為那連結的幸福味,營造出來的就是人人渴望的“家的歸屬感”,而那就是無價的了~
沙發2號,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
我會派林沛彤小捧油,好好給你照顧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