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我和我妹及農農心血來潮,決定去吃『原燒』
趕緊撥了電話,板橋店雖然常常騎車經過,
裝潢得挺別緻的,卻一直沒機會去品嚐…

陶板屋及西堤都覺得還不錯,同樣是王品的相關連鎖店,應該不會太遜色...
果然環境佈置地很幽雅,不像一般燒肉店油煙滿天飛...
服務十分地親切和周到,雖然座無虛席,
但不會怠慢,重點是“燒肉”真的很好吃哩

或許和吃到飽的燒肉比起來,大概是氣氛加分的關係,
覺得有一種很享受的感覺

每人的套餐包括:

【原燒烤物】:牛肉拼盤和豬肉拼盤二選一,
強烈推薦松板豬肉,撒上海鹽的原味真的很迷人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牛蕃茄沙拉三選一,
我們三人不約而同都選了水果沙拉,但也都一致覺得陶板屋的水果沙拉比較好吃,
至於觀察別人所吃的牛蕃茄沙拉,覺得點這道菜的人需要一些勇氣呢!
一整顆的蕃茄挖洞,挺酷的

【湯物】:吟釀味噌湯、蕃茄海鮮湯、大蒜蛤蜊湯都非常好喝,
我的海鮮湯料很豐盛、我妹的味噌湯質感很好,農農則是非常滿意他的蛤蜊湯,
儘管他是我們之中料最稀少的

【烤物】:無骨雞腿、雁鴨二選一,我們下載了會員招待卷,
兩樣皆品嚐了,呼呼...其實吃到這裡,已經飽得不像話哩...我覺得雁鴨比較好吃,
當油脂入口時,什麼禽流感...全都不重要哩...
燒肉最美味的地方,在於每種烤物的油脂入口時滿溢的香氣,
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加上原燒的炭火區,設計地很用心,
不會黏網,也不容易髒,最妙的是,剛上炭火的時候,
還拿溫度計測溫度給客人瞧,500多度的熊熊炭火,
溫暖了我們三個人...好奢華的一餐...

【甜點】:原燒冰淇淋、日式鮮果派、桂花紅豆湯三選一,
農農和我妹的冰淇淋盤超有巧思,將糖粉灑在“原燒”的刻模裡,
烙印的字體配上香草冰淋淇,視覺觀感一級棒,
我的炸湯圓一小串像小朋友的零嘴,也不賴..

【石鍋拌飯及石燒鮮蔬】:每人一小碗,說真的,這兩樣是我覺得是超讚的,
燜的高麗菜好甜美、服務生當場翻炒的拌飯好過癮~~
我妹也因為第一次品嚐石鍋拌飯,頗為驚豔

【飲料】桑梅汁、檸檬蘆薈,桑梅汁太甜,檸檬汁ok,但飲料算是普普通通囉!
這樣吃飽喝足,一人的套餐價是580元加一成,
雖然質感很好,但畢竟太貴了,但第一次吃的感覺非常愉快,
用相機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喜歡吃原味不醃漬的燒肉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板橋店:在中山路上,
tel:2963-0477;
營業時間:11:30~14:30及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arrow
arrow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