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家的老么畢業了
我想我爸媽一定很開心,四個小孩一轉眼都大學畢業了
雖然老妹仍在等中山電機研究所的備取通知
但這可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久違學校的我,也特別到學校給她祝福囉
老媽戴上學士帽,是不是別有趣味呢?

老爸手上的畢業小熊,一隻90元,還滿別緻的說!

師大的走廊,滿有文藝氣息的說,這花花不錯吧!

嘿嘿~~師大的大門,當然得拍照留念一下囉!

農農也來摻一腳

恭禧妳啦~~老妹~~我覺得大學生活是最值得懷念的時光,那樣的單純,美好,像我現在也常常想起大學的生活,真是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