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是個純樸的好地方
不管是六年前去、十年前去
他依然是這麼地空氣清新、人車稀少、隨著稻田生長變化的田野風光

選擇在轉換工作之際
和爸比、媽咪及老妹、楷鈞一塊去台東玩耍
沒有工作的壓力、現實的煩惱
心理非常踏實
也因此
玩回來後,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台東的美
人生其實也沒什麼好追求的
和親愛的家人快樂的出遊
就是最大的滿足

不過我的照相技術還是沒進步呀...
雖然說用了很好的單眼相機
但效果實在差強人意....
被農農嘲笑了一番...
看來我應該用點苦心鑽研一下「第一次攝影就上手」的秘訣

我和老爸老媽開玩笑說
這是我從家裡畢業的畢業旅行
或許只有我的感觸良多
但實在是太感謝天天幫我洗衣、作飯的阿娘
及供應我經濟來源、辛苦工作的阿爸
希望我能快快存到第一筆旅遊基金
讓你們去日本玩.....(夢想必勝...集氣~~~)

【在關山騎腳踏車,被台大園藝的研究生拉去作心理測驗,還要測脈膊和量血壓,
實在很搞笑呀!我和老妹還回答地超認真的哩!~~~】

【初鹿牧場的鮮奶是我唯一敢喝的牛奶呀!真的很香又很醇ㄛ~~~】

【知本老爺是我最愛的飯店,今天報紙也評選他是台灣前十大優良的服務業呢!】

【我們和媽媽很像對不對!

【這張是我拍的特寫!看得見楷鈞一根根的頭髮唷...】

【老爸的大肚量】

【原來老妹也是個神射手!】

【幫爸爸媽媽留影】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館,可以餵小羊吃草,又可以認識很多植物,值得推薦大家去走走!】

【我家酷妹】

【美麗媽媽】

【像大樹一樣的爸爸】

【天真無邪的鈞鈞】


讓我有一個超美好的兩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