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留下這麼多珍貴的相片
幕後最大的功臣
就是我的老弟和老妹

謝謝弟弟用他專業的canon單眼相機
幫我們克服很多場地燈光的限制

謝謝妹妹用我的小d
也幫我拍了很多精采的鏡頭
尤其是儀式進行的時候
但是,嘿嘿....到國賓常常不見妳的身影
結果拍到你很多張低頭猛吃的照片,被抓到了厚......
妳不是我的攝影師嗎?呵~~~

親戚都拍得很自然,很漂亮
我和農農去柯達洗了329張照片給爸爸、媽媽留作紀念
沖印出來的品質出乎想像地好(當然,柯達也比較貴是真的!)
爸媽好開心,相本翻了又翻
我想訂婚的意義
或許要等到多年後
等我變成了媽媽
要嫁女兒時
或許就能體會父母的感受了

精選幾張超可愛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其他的照片,都放在相簿區裡,有興趣的人
非常歡迎參觀唷!

【親愛的媽咪,妳也笑得太開懷了吧!


【話說農農家的傳家寶就是這塊玉,結果這種老式的項鍊,是要扳開戴上的,看媽媽努力
了半天,尷尬又緊張,終於戴上時,高興的表情,真是妙極了!


【沒想到外公和外婆,居然這麼配合,和我一塊比ya!實在太可愛了啦!


【小朋友,看到新娘子,表情不用這麼驚奇好不好呢?不是看到恐龍好咩


【一直說要幫我拉裙擺的楷鈞。   唉呀!現在不用拉,要看鏡頭啦!  耍寶耶!】


【餓昏了的我,在錢櫃大啖好吃的水餃


【小表弟們,不及格喔! 要你們裝可愛,結果都是裝酷的酷man...】


【吵著要與我敬酒的楷鈞和廷廷,沒想到因為我忽略了這位小不點,還哭了起來,
楷鈞,真歹勢! 你這麼嬌小,我一時沒注意到你也有舉杯! 補敬你一杯囉!


【幸福的完結篇,從此,我多了一位爸爸及媽媽,我也會愛你們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