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經驗

在好友的歸寧宴

拿著弟弟超高級的單眼相機拍照

感想是

相機好重喔....為了準確對焦,我的手臂痠痛好幾天
加上常常半蹲取景...大腿也超級痠痛...才體會到專業攝影師可是很辛苦的...

不過我只會用自動模式一路到底...哈...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能手動調整快門和光圈值
拍出光影超美、超自然的經典照片...加油!!加油!!!

不過還是從我的nikon d40開始出發吧...比較輕巧也比較容易上手

我放了一些義光寶寶的合照在相簿中
更多的照片,珮如的blog有分享
大家可以瞧瞧喔....

看照片時,有一段一直讓我發笑
因為他們第二次進場玩了一個活動
有5個義光寶寶獻花給新郎
但構圖看起來都很像是“新郎對著另一壯漢”以玫瑰傳情
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