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裝瓦斯錶的費用
已經在N久之前繳清了

只要拿起來電話,撥給欣欣瓦斯錶務課(02-2921-7811分機250)
三天前預約
確定當天有人可以幫他們開門
自然就可以順利安裝了!

【這是瓦斯錶的樣子,還不賴!】

覺得好興奮喔~~~從『零』開始的瓦斯錶,也象徵從無到有的熊窩
一步一步都需要努力的經營

今天有點小失望
因為油漆不知為何,尚未動工(好像是等佳成冷氣再來補一次;老闆口口聲聲答應我“明天”,每次都跳票)
唉呀....也不知該如何自我哀怨了....很多好鄰居告訴我,他們當初客變時,就有位移排水口的位置
令我好生羨慕啊....希望其他買預售屋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到這一點唷....(別像我一樣...頭疼...)

老公再打給林老闆,催他明早一定要來補最後一次(最後通碟)
油漆都要上場了....只有三聲無奈。  。  。

【我們當初約定的油漆是ICI水泥漆,另局部修飾批土,現場的油漆是得利油漆的副牌...好吧...算你通過啦!】


【AB膠是用來填補平頂天花板的接縫處】

希望油漆今天能順利進場動工!!!

龜毛的熊熊
因為心裡還是擔心系統櫃的配置及尺寸(客廳、主臥及書房,淑絹意外幫我們做了窗簾盒,動線都有些小異動)
在熊的堅持下,苦命的農農只好下班陪我,一張圖一張圖的比對及現場丈量
站了又蹲快2個小時,腿都要斷掉了....
果然,有些地方會產生出入....我和農農在每個有“變化”的地方,都想好了變通的方式,也量出了尺寸
(熊熊可是標示的超工整又超仔細的....親愛的設計師,妳可千萬別說妳看不懂啊....)
老公今天下午會和設計師說明我們要更改的方式
這樣系統櫃施作的時候,才更能符合生活機能及使用需求(設計師都沒意識到按原圖施工可能有的問題.....無言....)

因為裝潢的進度一波接一波
最近真的好累喔.....但又不能放鬆(畢竟是以後要住的夢想家...)

今天打電話給網路上頗有好評的『窗的世界』余媽 0932-003-983
約好星期五來我家丈量及選花色
希望她開的價格及東西的品質能讓我滿意
因為看了小丸子的blog後,當時就很想找這家了
這是小丸子的blog
這是窗的世界(奇摩拍賣)的介紹
這是窗的世界自己的blog

至於網路和電話,農農決定用中華電信的光纖
也已經約好安裝時間

以上是本日進度
哈....其實一點進度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