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花板的間縫上AB膠是正式上油漆的前置工作
今天由周師傅一人登場
他的手腳很俐落
一上午,幾乎已搞定了大半間的屋子

下午,一踏進家門
就聽見打牆的聲音
哇....佳成冷氣派了個看起來頗有經驗的師傅
把主臥室冷氣埋管太凸的地方
全部挖掉重作
再用水泥沙漿回填
修補的非常完美(心裡在想,要是第一次就由這位老兄替我們服務該有多幸福)
我想,我們家和佳成冷氣的合作大概也創了一個紀錄
就是老闆派人來擦屁股最多次,難搞定的一戶*^___^*
【這是修補後的模樣,最終回】

應該告一段落了,之後靠油漆批土再漆,就不著痕跡了!

上AB膠及油漆的期間,大概也很難有些什麼突破性的進展
監工的話,一下子就無聊了....
找了工地主任來,他說我們主臥淋浴拉門滲水的地方,保證一個星期內派人來修
客房外牆有些被噴漆噴到(兩排長條狀),會找人來清,但不保證洗得掉
至於我最關心的主臥窗戶、紗窗等,7/10開始安裝及拆除工程
會優先施作已交屋的部分(我們千萬拜託了林主任,請他必要先施作熊熊的家,不然我的工程都會因此有所拖累)

【這是上AB膠後的模樣】


另外,我也拍了一些門廳的照片
【這是信箱,建商給了兩把鑰匙】


【這是K棟門廳,感覺很普通】


【這是兩部電梯,左側大台的只通往門廳,只有右側小台的客貨梯能抵達地下室】


我們順便去物管辦公室填了裝潢公告單
要張貼在門口,以利控管


另外問了9/1之前月租的方法,
直接在汽車進來的保全處繳交1000元,當場辦證就可以進來月租了
我們大概7月底才有需求,到時再去辦理

今天因為開汽車進來
終於有機會體驗從台新街的出口出去是什麼情況
保全會請你把後車廂打開供他檢查(我想是查有沒有偷運沒用他們規定的垃圾袋盛裝的垃圾)
真是滴水不漏啊...

今天最有趣的是,看到原來家裡的消防設備總開關是在大門一進來的上方
垂直是關閉,才明瞭為什麼師傅們能專心的牽水電,原來是把源頭關掉了
之後要住的時候,要再確認是否有回歸開啟的位置!


油漆預計本週六退場
下週系統櫃進場,水電大概下星期二會來,熱水器也是星期二安裝,
看來我下星期二又得請假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