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感動的
熊熊的全家人,熊爸、熊媽、老弟、小恩、姊夫、姊姊、楷鈞及我的老妹搭高鐵遠從高雄回來
都來幫我打掃熊熊的新家

尤其是萬能的老爸,幫我釘了一個曬衣架,還幫我組裝了後陽台的工作水槽(都是我從特力屋買來的)
另外還幫我測試了瓦斯爐,調整了爐火,也把瓦斯管及排油煙管接好
能幹的老媽,則是用霹靂般的速度,將我的兩間衛浴打掃的像家裡一樣乾淨,閃閃發亮
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一輩子都無法回報他們給我的愛...

有了大家的幫忙,清潔的工作進度就快多了
除了擦玻璃及地磚的四周,很難清理(而這高難度的,由熊熊來完成,蹲在地上,酸痛不已...哈)

非常感謝家人的協助
省下的清潔費,一定在入厝那天請你們吃頓大餐來回報*^_____^*

大致已經是可以住人的狀態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所有的家電、家具都要進場
期待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