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小心發現了妳第三顆牙兒
難怪阿媽說妳最近不喜歡人家刷上門牙

麻麻最近忙到網誌積欠的作業都沒時間補
感嘆一天中大部分時間都留給了工作(真不值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老闆放過麻麻吧~)

但還是很努力地慶祝了妳的週歲
帶妳坐了生平第一次的飛機,來到澎湖玩
這也是麻麻第一次來到澎湖(都活這一把年紀了…)
美麗的豔陽天和白沙灘,是送給阿紀離開阿媽的依附,要獨立,適應上學生活最好的畢業禮物
也是妳轉瞬間變成小娃兒,和麻麻一起渡過這“原味的夏天”最棒的生日禮物
和阿公阿媽一起的小旅行,謝謝他們勞心勞力的照顧,他們是真心愛護妳們兩隻小寶貝(妳們真的好幸福)

總之,補文的速度有可能和妳“發芽”的速度一樣慢
但總是有補完的一天
我好希望多些時間陪陪妳們倆
麻麻是最討厭因為工作犧牲家庭品質的人
如果老闆再這樣沒人性的壓榨…
(我不是妳求表現追求完美的工具,中午休息的時間是我的,晚上回家是我的權利!!!)
開始又萌生換工作的念頭了~~

在台灣生活真的好辛苦,工時總是太長…無解又無奈~
真希望妳們長大後,這一切的經濟環境會不同
但…唉~總是為五斗米折腰,身不由己居多啊 (再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