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在一起也長達8年8個月...
雖然說連以後一起住的房子都已經買好了...
但說真的
完全沒想過應該要結婚了...

隨著我們未來的小窩已經蓋到8樓
農的媽咪提起,說要找個時間來提親
突然頓時緊張起來
天天見面的我們兩個
oh!! My God~~
結昏???
哇....我有恐婚症哩...

好在,我們的共識
都是等明年底元氣寶寶蓋好時
再結婚

但我實在不知怎麼和父母開口
有好幾次一塊看電視時
累積了滿滿的勇氣
但話到嘴邊
還是說不出口
呵~~~到底在窮緊張什麼哩!!

農倒是說,這些話應該由他對我爸比媽咪說的
雖然他幾乎天天往我家報到
儼然就是我媽媽的另一個兒子
但,哈哈....
沒想到這話比對心儀的人告白還難說出口哩...

口才不佳的他
在北高市長選舉開票時
對著盯著電視關注選情的爸媽
說了
呼....我可愛的媽咪居然很快地說『好啦!!!』
呵呵~~~果然農農平常真的很得我媽咪的喜愛呀!

說出來,也輕鬆多了
真是搞笑的我們
在一起這麼久了
怎麼還會幻想爸比媽咪一定會有驚訝的表情*^___^*

我親愛的妹妹、姊姊好像都很高興
踴躍地討論著
感覺很窩心

不過我大概骨子裡是男生
實在沒什麼高興的感覺
總覺得是很麻煩的事哩....

果然我本來的想法
希望
『簡單辦理』
很快就幻滅了
因為農農的老家在宜蘭的關係
結婚當天一定要回宜蘭祭祖
加上原來親愛的爸比
非常重視『訂婚』這件事

聽著他們的想法
然後聽農農轉述他媽咪的想法
慢慢有了初步的輪廓

唯一高興的事
大概就是家人都很開心
我們打算結婚的事
相信有家人和農農及農農媽咪的大力支持
一定很ok

再來,就是找個明年底訂、結婚的好日子了
真奇妙
明明昨天的我,結婚這件事還沒進入腦海
但今天,這件事變成一件正經事一樣...
人生的換場有時候還是快的令我不敢相信是真的!!!

不過,對了...
為什麼我沒有被求婚的過程哩...
呵...果然浪漫的surprise,只在別人的愛情故事裡出現*^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