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其他人決定結婚的場地
好像都要看個好幾家後才決定
但我倒是很容易就搞定了
因為農農的爸爸媽媽指定結婚一定要辦在台北凱撒
所以沒得選擇.....呵呵~~~或許我應該高興,因為不用多煩心
訂婚則是因為我親愛的爸比媽咪很想吃『國賓』
加上我們訂婚只請5桌(全部都是親戚)
所以....也不用選擇了
(哈....好像少了選擇的樂趣,聽說現在有很多喜宴場地
非常炫,有很多噱頭哩...不過也好,簡單低調不麻煩就是最好)

趁著12月30日星期六的下午
和農農的媽咪、我的爸爸媽媽及我老妹
去了國賓和凱撒
詢問了一些基本資料後
付了訂金,搞定了宴客的場地
突然覺得結婚好像很容易
至少我到目前為止,
沒有覺得特別麻煩或是傷透腦筋

一年前就訂好了一年後的喜宴
覺得有些爆笑
不過也好,
到時不用再擔心訂不到地方
國賓-11/17(六)5桌-訂金10000元
凱撒-12/29(六)20桌-訂金10000元
國賓因為訂的桌數少,沒有什麼特別的優惠,服務態度也很制式
但凱撒的陳玉蘭經理,年紀和我媽媽及農農媽媽相近
聊得非常開心喔!
反正長輩高興就好,
我倒是沒什麼特別想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