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親愛的農農
昨天敗了一台小D給我
這是我夢想很久的單眼相機

已經迫不及待
想帶著他去台東玩、拍拍可愛的小麥克
紀錄我即將完工的元氣大鎮、我的訂婚和結婚花絮
當然啦....
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和即將說再見的市場處同事們(....捨不得....)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在去澳洲蜜月旅行前
把技術練好
這樣,才能將我最愛的無尾熊拍得很出色.....
我想.....我可能看了可愛的無尾熊後.....
會高興地睡不著了

【正面】

【側身】

【遮光罩】

【閃燈】


***相機購買資訊***
地點:億華eWHAT (捷運芝山站旁)
時間:96年9月23日
Nikon D40單機(水貨)-----------------------------------------------------------13,800元
鏡頭:Sigma 17-70mm F2.8-4.5dc Macro HSM----------------------12,000元
閃燈:Nikon SB600--------------------------------------------------------------7,500元
攝影小包(J牌)-----------------------------------------------------------------------1,200元
4G套餐(4G高速SD卡、副牌鋰電、讀卡機、清潔組、螢保貼)-----2,600元


總計-----------------------------------------------------------------------------------37,100元

雖然僅600萬畫素
但是新手入門的最佳選擇

農農,謝謝你
送我這麼棒的禮物
當作高考的獎勵
這大概是放榜後
最令我開心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