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月六日星期天深夜從機場回到農農家後
轉眼,我已住了一個星期了

沒法子帶太多東西來放
因為房間裡已堆滿很多雜物
睡在不熟悉的床
總覺得枕頭太高...床太硬...被子太重...
不能把我心愛的電腦拿來擺(沒有空間)
就和農農搶電腦用
12樓的高度,冷的時候非常冷,悶的時候也非常悶
想到以後新家是15樓,那是不是就更「高處不勝寒....」
但一切的一切
都是新的開始
套句農農說的:一開始都是不習慣的,住久就習慣了

算算,我已經洗過三次衣服了喔
或許,對別人來說,用洗衣機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我這天兵,被媽媽寵壞了
所以居然“自己洗衣服”,對我來說,變成「第一次」的特別體驗
嘿...使用後發現,原來還滿簡單的哩...
就是把深色和淺色衣服分開
等機器轉呀轉呀...就可以晾乾了...
而我也學會了燙襯衫和西裝褲了
昨天
已成功燙好了4件襯衫及2條褲子
因為我沒法子像我的老媽一樣天天洗衣服
我都是看髒衣服好像累積成一個小山了
才拿去洗...
所以我想...大概以後的週末假日都要撥出「燙衣服時間」
然後元氣大鎮蓋好後
我還要自己打掃、自己煮飯...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好神奇喔...這不是賢妻良母的生活嗎?
果然「林太太」和「李小姐」是差很多的...

因為農農沒有像我有這麼多天的婚假
所以從澳洲回來後
他就開始了忙碌的上班生活

而我更是了不起
每天和他一樣,6點起床
農媽媽每天也都非常早起,做像午餐一樣豐盛的早餐
有飯、有湯、有3-4道菜
平常我是不吃早餐的
因為在家都睡到7點半快8點,摸東摸西,然後8點趕著出門上班
現在生活可規律了...6點起來的我,通常晚上10點我就有睡意了...
農農早上才洗澡...佔用唯一的廁所45分鐘
等6點45分吃飯到快55分時
準備出門,不然上班會遲到
雖然我以前也常常早上洗澡...在廁所東摸西摸
但現在不行了...
早上,我都用很快的速度刷牙洗臉...
然後打開農農的電腦...
打發時間...
不是整理結婚的照片
就是等農農出門後
跟著出門,悠閒地回到我家
同樣地,也是打開熊熊的電腦
掛在網上...,等他下班,不然就是陪mike玩或是和媽媽出去走走

因此,到目前為止
我都算是滿適應的
因為生活沒什麼不同
住得很近真是很快樂的事啊....

從89年6月畢業後
我7月就開始工作了
從銀行上班的生活
變成公務員的生活
中間幾乎沒有休過超過三天以上的長假
這次因為結婚
難得給了我一個長假
心情上真的好快樂喔....
看著農農出門上班
想到自己不用上班
就覺得太爽了....

藉著休假
讓我的腦袋可以停下來
想想自己、享受自己的時光...實在太美好了...
連走在路上,都覺得路人也很可愛...周邊林立的商店
也有機會觀察...不再匆匆,不用趕時間...
哈哈...這算不算是結婚的好處呢?
之前的忙碌對照現在的輕鬆自在
好像挺值得的

唯一煩惱的大概是“房子”
聽說壞消息是
使用執照因為一些困難無法如期核發
再拖下去
交屋再加上裝潢,大概也要3月或4月才能搬進去住了
已經等了三年的房子
好像也麻木了...
算了...保佑他蓋得不錯就好....
我可是有很多的朋友等著要來我的新家參觀呢!!!
元氣寶寶....加油!!!加油喔!!!

我最近一直在想
是不是要學一些做菜呢?
農農在家,都有人清早就準備好早餐等他吃
要我做早餐給他吃嗎?
哈...想得美....
到美而美報到好了....
呵....不然勉強想出來的
就是烤土司加火腿、起司
呵呵...原來結婚的新生活運動
就是適應一切的不適應
改變一切的常規...

希望我能趕快放鬆心情
畢竟,住在陌生的環境
還是容易緊張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