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農農下午特地請假
而我,非常幸運的,整天去貢寮出差
但提早把事情完成了
所以,熊熊下午也多出了一些空檔

噹~~~噹~~~
我們終於有空去看看師傅們工作的情況
不然,每天都是晚上摸黑,用手電筒照,有時也看不甚清楚

感覺非常快樂的一天
席德的木工工班張先生,和水電工班們,我一看就很喜歡
就是長得很像我老爸的模樣
穿著很清潔、很客氣、很認真、很老實,一點都不會流里流氣
而且他們也不吃檳榔
非常自我約束,每天下工都把灰塵掃得很乾淨
看到他們細心工作的背影,有一股衝動想偷拍一張
但實在太不好意思(他們可能會被熊熊這種拍照狂嚇到~~~~)
今天的工作,是完成平頂天花板的舖設,及將“筒燈”的位置規劃出來

因為我和農農,都是喜歡簡單明亮的
『家』對我們來說,實用性大於美觀性
所以我們全室都選擇BB燈照明,沒有用間接光源,也不做立體天花板
大概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刺眼,但農農是燈魔
他希望家裡每個角落都“燈火通明”....所以我們一個小小的家,裝了35個以上的BB燈
這樣好像沒有響應最in的節能減碳....慚愧
至於天花板的高板,是從頂板下降約15cm,從舖設好的情形去感受
我覺得滿ok的至少,維持一貫的清爽!

我們買了6罐茶裡王日式無糖綠茶
說要請工班喝,結果自己口渴也喝掉一罐(~~哈~~)
浴室的地方,原來我都規劃2盞BB,但因為本來建商就有規劃一個置中的燈源
水電師傅說我們的浴室都很小,一盞燈就足夠了
主臥浴室,我就遷就,只有一個BB,但客浴,我還是請水電幫我再用“圓規”割出另一個圈圈
唉呀...熊熊,一個燈是不能滿足的....最好是能五個燈啦.....

約了下午2點,請團購暖風機的廠商送貨
他們非常準時喔
拆開來驗的時候
非常驚喜
國際牌的面板好有質感喔....就是一整個感動....(果然女人還是物欲....外在美比較重要)
我們的水電師傅會幫我們安裝
等裝設完畢,再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這2台暖風機,大概是我們所需家電中,最不必要的奢侈品了!*^___^*)
阿q的想法是,客變時,都新增浴室暖風機專用迴路了
如果裝上一般的抽風機,那不是耍白痴嗎?....呵~~~笨蛋思維法

今天呢~~~我要說出我最喜歡席德的一個地方
就是灑水頭改的很漂亮,做好的時候超精巧的
但因為我今天用了一台超陽春的傻瓜相機
拍不大好
請看看位移後,先用綠色蓋子保護的灑水頭


廚房的天花板灑水頭已用『還我漂亮拳』做好的模樣,和建商原來的灑水頭相比,是不是好看100倍呢?


天花板已挖好BB筒




每個消防設備,都很小心翼翼的位移
之後,也都會裝上
結束時,也清潔地很乾淨喔!


我們的三扇門怕撞壞,先拆下來的樣子(後面那面是被佳成打裂的牆,爸爸批土的結果)

客廳的窗簾盒(再加上書房的窗簾盒,是淑絹做給我們的,包覆冷氣管路!)

廚房天花板留了3盞BB


嘿嘿...晚上監工,帶著有電線的燈管
沒有電也能瞧一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