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新家最快樂的事
就是有個理由
可以邀請朋友一塊來聚聚

星期六,和大學的好朋友們
一塊看了中華隊vs古巴的精采比賽
發現有mod,如果是奧運期間,真是值回票價
隨時隨地,想看就看
可以看看濃濃中國風絢爛的開幕式
水怪的泳姿、令人屏息以待的跳水、優雅又出神入化的體操
最重要的是,可以聚集一群人,一塊為中華隊加油!!!
感覺實在太棒了...
雖然中華隊本次並不怎麼地加油!呵呵~~~

夜深時,熊熊想起...米勒的畫展接近尾聲了
一起去法國旅行的夢想,或許在可見的未來遙遙無期
儘管想到熊熊有三大討厭
一是討厭人多的地方....人擠人的感覺足以讓人興緻全無(所以我也像男生一樣討厭逛街、逛百貨公司...)
二是討厭排隊....冗長的排隊,總是讓置身其中的我,覺得無比的蠢及盲目
三是討厭烈日當頭...想想…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以龜速前進就已經夠苦悶的,加上炙熱的太陽熱情地照耀
非常有一種快要暈眩的感覺
這三大討厭,讓我嘆息三聲
但是,我還是想要一睹米勒曠世名作『拾穗』及『晚禱』的真跡
想要親自感受那種人文的溫暖,那種意象深遠的筆觸,那種停留在時間的某一刻,卻彷彿是永恆的美
因此,我們兩個抱著狂熱的心,難得在星期天起了個大早,心平氣和地忍受前面所描述的三大痛苦
在擁擠的館場裡,慢速挪移
熊熊心疼這麼千辛萬苦運來的畫作
展示在這麼狹隘的空間
在一個沒有空間感的地方欣賞繪畫,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扼殺了欣賞藝術作品的氣氛
而『拾穗』,用了玻璃錶框,看不到油畫的筆觸感,昏暗的燈光,吵雜的人聲
或許當下有些無奈,但還是充滿了感動
小小的畫作中,感受到的是無限的視野
無遠弗界的傳遞人文的關懷
當然啦....這樣的美學滋潤仍舊無法使熊熊支撐太久,
隨著愈來愈多的人潮,只好無奈地說聲再見了!巴比松的田園之美

空無一物的客房
好客的我們,決定買一個雙人床來擺
這樣子,我們從遠方來的朋友、家人、兄弟姊妹都可以留宿
設定的目標是木作、造型簡單清爽、價格實惠、穩固、然後一定要『低』的床框
降子,以後如果真的有小朋友誕生,從床上跌下來也不致有太大損傷
星期天去新莊的ikea,剛好看到一組特價65折的櫸木床框,約5200元
就敗了回來

嘿嘿…買ikea的東西呢?最大的挑戰在於組裝
沒想到小看了一個看似容易的床架...
實在是很困難的哩...特力屋的東西還會標示A、B、C、D的貼紙來標示
IKEA的是完全沒有任何標記,看著簡略的組裝說明
一時也不知道那根要接那根??呵呵...
好在有了老爸及姊夫,加上我和農農的通力合作
從錯誤中進步,終於摸清楚條理了...
噹噹噹~~~~一個陽春又大方的床架大功告成!


為我空盪盪的客房名副其實的正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