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年次的老弟終於在11/29完成終身大事

我們都在永雀訂喜餅,因為他是一家代理日式喜餅的老店
聽說~~亞里莎已經賣的比高帽子還熱銷了
北海道的餅乾,有招牌的哈蜜瓜口味
我喜歡日式的喜餅,儘管平時不是嗜甜主義者,覺得甜蜜蜜的餅乾,我比較有想吃的欲望

以前小時候,喜餅沒有這麼多的包裝
一個大鐵盒,裡面有雙層的餅乾
名字叫『超群』~還有人有印象這個牌子嗎?
天啊~~那才是真正的餅乾呀~~吃了會掉滿地的粉~中間永遠有一個像果醬點上去的小紅點
好懷念喔~~~濃濃的餅乾香

現在的喜餅,常有一些怪口味,強調養生、健康
但就是少了一股餅乾該有的香氣~~
因此,不常吃餅乾的熊熊
最低的要求,是一點要“甜”“甜”“甜”,這樣吃了才會突然心情大好


亞里莎的娃娃logo好可愛喔~~
高帽子的娃娃是側臉~~像個滿腹心事的憂愁少女
亞里莎的娃娃像個氣質小公主~金色的鐵盒很討喜
加上餅乾裡面有北海道的巧克力耶~~加分!加分!!!


突然令我想起去北海道吃哈蜜瓜冰淇淋的感覺
太幸福了

呵呵~~~為什麼我會有喜餅呢?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喜餅是女方獨享的權利呢?
貼心的弟弟,幫姑姑、阿姨等長輩、親戚,都準備了喜餅
我是最挺他的二姊,嘿嘿~~因此,我也得到了象徵『幸福』的喜餅

小心翼翼的把他打開
或許是因為這傳遞的幸福,是自己的老弟
份外覺得感動~~~

結婚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呀
『婚姻』的定義
真的是從結婚後,才能慢慢一點一點體悟的
就像是喜餅,入口才知道是什麼滋味

亞里莎喜餅不錯唷~
推薦給打算結婚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