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Dora,我在98年8月23日凌晨3點14分誕生囉!
雖然讓麻麻痛了很久,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順利地自然娩出!
身高51cm,體重3,116g,是個B型處女座的小妹妹喔!
拔拔在我出生這三天,幫我拍了一些相片,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相簿區瞧瞧我喔!
因為麻麻在醫院時一直擠不出ㄋㄟㄋㄟ,害我餓了很久的肚子,現在有點黃疸,必須留校查看
不過我知道麻麻很努力,等我回家時一定可以喝到媽媽的愛心的
你們覺得我長得像誰呢?
大家都說我嘴巴以上都長得好像拔拔喔~
難怪拔拔看到我時總是那麼高興!
很開心終於從麻麻肚子裡跑出來了,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