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是很愛湊熱鬧的人,更害怕人山人海人擠人…
說穿了,就是行動力很差,又很宅…

幸好總是有家族旅遊的機會,讓我和農農這種宅爸宅媽,偶爾也能出去走走
一來是有超厲害的老姊會規劃行程(不用花腦筋)
二來是有一群小幫手可以幫我們輪流照顧二隻小寶(這點很重要,否則會很辛苦很狼狽)
最後是有我妹的單眼相機和腳架可以幫我捕捉小捧油動態的瞬間及團體大合照
(揹小孩或推小孩,根本沒法用心欣賞,好好拍照)

其實我對賞花一點興趣都沒有,大概骨子裡流的是男人的血液
對花很無感~
但必須老實的說,櫻花真的好美啊~尤其是視覺上…那種繽紛
儘管去的那一天,半夜下了場大雨,花瓣都打溼了,展不開,但奼紫嫣紅,還是美不勝收
難怪大家趨之若騖~

因為是凌晨四點就出發了,所以很神奇地,我沒有塞到車
坐了第一班的九族和日月潭纜車~
一整個非常順利(本來已作好大塞車及排隊的預期心理,通通沒發生,心情更是開朗啊~)

分享幾張我拍到的櫻花,覺得九族很棒~上次去好像是國中畢旅吧?(哈~好久喔~)

(入口處不遠,九族的櫻花顏色比較豔啊~)


(這天有短暫的時間,陽光露臉~)


(真想家裡也有個庭院,種上一株啊~據說很難照顧@@)


(這種走在櫻花林的感覺很愜意,不自覺都風雅起來了~)


(晚上會打燈,有夜櫻~但我覺得沒什麼看頭,打上五顏六色的光,阿貓阿狗根本傻傻分不清楚啊~)


(去九族的路上,順道去了暨南大學,也有一片好美的櫻花群)


(雖然種得沒那麼密,也有她獨立的美)


(九族的停車場就已經讓人陶醉了~)


(因為門票有賞櫻特惠,又含纜車的搭乘,覺得不貴,維護地非常用心,值回票價)


(顏色很協調)


(日月潭纜車看下去的日月潭也是別有韻味)


這些是我拍到的櫻花,沒有經過任何後製,色調就是這麼鮮豔了~

我和老妹還玩了不少刺激的遊戲設施(我居然還敢玩,真是佩服自己~)

沛彤和沛璇也玩了小火車或旋轉木馬這種比較溫和的~

是不是因為都不大需要排隊,所以覺得特別好玩

總之,很意外的,我也賞了櫻花,真的非非常常地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