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用單眼拍麥克
真的畫面就是不一樣耶
生動好多喔

光影的變化也很棒
只是我的技術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大家瞧瞧吧!
攝影專家們,歡迎給我一些建議哦!

【小麥克:發生了什麼事了呀?】


【小麥克:幹嘛一直叫我回頭啦!】


【小麥克:我很忠心耿耿在等待我的食物,是真的!】


【小麥克:我看起來像是會調皮嗎?我很乖的!】


【小麥克:終於到手了,可是這是啥米呀?】


【小麥克:不管了,先吃了再說...】


【小麥克:打個大哈欠】


【小麥克:我是小免子,只是跳得不帥,也跳得不高><~~~】


【小麥克:喔!好累ㄛ....老大讓我休息一下吧...點心時間什麼時候才開始呀?】


【小麥克:真的不行了啦!】


【小麥克:我們是不是情比金堅?】


【小麥克:嘿!!!照過來....我們可是一對寶,默契一級棒喔!】


親愛的麥克
只有在老妹從高雄回來的那幾天
特別的快樂

原因無他
因為我妹會一直抱他在懷中
像個寶貝一樣
太幸福了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icklyjean 的頭像
quicklyjean

Dora&Ariel御用特派記者手札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