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我們最常吃的水果呢?
答案是熊熊最愛的葡萄

葡萄是種很費力才能吃的水果
而且通常非常地貴~~~小小一串往往超過60元以上~~
因為大姑丈彰化的家裡種植葡萄
所以小時候我就很喜歡萄萄濃郁香甜的味道
我是家中最喜歡剝葡萄皮的小孩
我可以很努力、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剝著葡萄皮
再把籽去掉
裝在大杯子裡
然後用個大湯匙
把葡萄搗爛
再心滿意足的將果肉及葡萄汁一口口的吃掉

想要冰一點的話
就先拿去冷凍庫
當然,千萬別冰過頭了
不然心血就白費了

沒想到~~~農先生也很喜歡喝現榨的葡萄汁
和媽媽要了一個家裡塵封許久的國際牌榨汁機
花了好大力氣將他刷洗地像新的一樣
開始了喝果汁~~~補充維他命c及元氣的營養生活

通常我都是趁午休時
到公司附近的水果攤買一袋葡萄
不同品種的價格不同
最貴的是巨峰的葡萄~~~香氣也最誘人
從一斤90元到一斤130元的等級都有

其實榨葡萄非常地麻煩
第一次很搞笑的
沒有瀝渣渣,就迫不及待想喝
結果一點都不像喝果汁~~~~好飽喔~~~~
努力喝完後~~~結論是還是要瀝渣渣比較好喝

【洗葡萄可馬虎不得,用過濾水流動反覆洗淨後,再用粗鹽搓揉表面,再洗淨,才能避免吃了過多的農藥】


【為求濃淳及原汁原味~~只有加冰塊,並沒有加太多水稀釋】


【看到榨出來鮮豔的紫紅色,覺得心情都好了起來~~~做家事也是抒解壓力的出口喔】


【一小撮一小撮瀝完渣渣的葡萄汁完成囉!!!這可是千辛萬苦才變成葡萄汁的,應該算是熊熊的愛心果汁吧~~


【一口氣喝掉的感覺只有“爽”可以形容~~~希望我們都能愈來愈健康~~葡萄的營養成份真的很高喔!】


【農先生很搞笑的說想做葡萄冰棒~~覺得一定很酷~~】


【結果辛苦榨的葡萄汁變成了冰棒~~滿有搞笑的fu~~~只是不知為何,變成冰棒反而不那麼甜了


這就是農農與熊熊最近的健康生活

農農:覺得喝了葡萄汁~~~排便更順暢了
熊熊:我覺得我已經很好的皮膚變得更好了耶~~~(自我催眠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