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完醫生都會安排在6週後回診,看看傷口復原情況
本來很不想去回診的
因為我對內診有極度恐懼症
但農農非常堅持要我回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還逼迫我說,如果我不自己去,他就要特別請假陪我去
因此,僅管內心非常排斥,我還是去了亞東一趟

因為剛生產完就預先掛號回診的時間
我是5號,9點一到,就輪到我看診了
但碰巧吳文毅醫生今天請假,由王郁菁醫生幫我看診
之前產檢也有一次吳醫生休假,讓王醫生看診的經驗,所以並不陌生
也因為今天要做令人覺得難為情的內診,
換成女醫生檢查,心裡還滿開心的

亞東醫院安排產後回診要作子宮頸抹片檢查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作子宮頸抹片檢查啊~
說實話,把陰道撐開,採樣檢體,絕對不是什麼舒服的事
很多女生也因為害怕內診,所以不敢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但畢竟『6分鐘護一生』,子宮頸癌是婦女罹癌的前三名殺手
希望我以後,也要鼓勵自己每一兩年要固定檢查一次
自己的健康要由自己好好照顧,不應該因為害怕恐懼而輕忽健檢重要性
報告約在一個月後會寄回家裡

內診時王醫生說我的傷口恢復的滿好的
但子宮頸縫線處有增生小小像肉芽的瘜肉
她說這很正常,是縫線被身體吸收常有的情形
要我忍耐一下,當場幫我刮除,嗚嗚~~
好痛喔~而且因為這樣,原已經癒合的傷口,又感覺流血了...

我一直試圖想去遺忘對生產的恐懼感
沒想到這次陰道開始又疼痛了
我害怕的感覺一下子湧上來
生產真是一個可怕的過程
但寶寶卻又是如此的可愛珍貴
不知道剖腹產和自然產那個比較疼痛
女人真的是很偉大啊~

我不曉得是不是媽媽作月子幫我補得太營養了
也可能因為我沒有全母奶的哺育我的寶寶
告別我10個月之久的小紅
在產後第35天就急著來報到了~
高興的是,我真的比較不痛了
憂鬱的是,擠奶已經很吃力的我,因為mc來,奶量驟減,奮戰1hr,只剩20ml
彷彿回到產後第10天的狀態
真是難過到眼淚要掉下來,都笑不出來了
“少奶奶”已經讓我很挫折了
好不容易,一天可以擠出100-200ml,至少能餵個一到兩餐
現在要擠5次才能湊到100ml,只能給寶寶喝飽一次,真是快瘋了,我要憂鬱症了啦~~
農農希望我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只希望小紅走後,我僅剩的奶量能追回來
天啊~~我什麼發奶的食物都吃遍了,連減肥都暫時拋在一邊(現在還有10餘公斤掛在大腿和屁股上,嗚><)
老天,讓我成功作一隻『偽乳牛』吧~~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