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在不再抱有任何期待時....出現了轉機

下午...整個人正因科長的囉嗦及不停交辦的棘手事..耐不住性子
農農,從另一頭傳來的msn在閃爍...「好消息!    使用執照下來了!」
相信任何一個買元氣大鎮的朋友,聽到這個訊息,第一個反應一定是:「真的嗎?

沒錯!就在97年的6月5日
【啊.....這會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拿到了“痴痴等待...傻傻期盼...”的使用執照
不知道,多少次,因為房子的膠著,對農農發脾氣...不高興
但真的到手的那一刻...卻也沒有興奮的心情...搞笑...【因為正為了換工作的事更加憂愁

但畢竟,這是個開始...一個全新的開始...
~~~噹~~噹~~噹~~值得紀念的經典畫面


227個工作天,再加上例假日,都快要可以生出一個小孩了
反反覆覆的折騰...終於快要落幕了...

再來交屋、變更住宅區、裝潢...應該會有一段很忙的時光
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我要換工作!!!!』
哈....一個腦袋沒法子想那麼多事情...

已經在幻想,邀請我的好朋友們來我家聚聚,談天說地會有多麼快樂

明明上一秒苦著一張臉
下一秒又莫名奇妙的傻笑
今年對我來說
果然是變動的一年呀!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堅定的勇氣,讓我能克服一切阻礙,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ickly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